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能公司承建的威宁光伏项目已全部开工

发表于:2019-09-17 16:14: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9月12日,由西能公司承建的威宁县二塘梅花山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威宁县迤那水塘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威宁县迤那双营50MW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全部顺利开工。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开工前,西能公司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就开工建设中相关问题进行积极沟通,并会同各参建方就如何保证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多次协商,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目前,各项目部人员、设备已全部进场。面对威宁昼夜温差大、紫外线强烈等问题,项目部工作人员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精心准备,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此次开工的三项目,均为“2019年12月31日”并网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自项目启动以来,西能公司坚定发展信心,集中力量,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搞好对接服务,齐心协力支持产业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近年来,西能公司在新能源市场深耕细作,以高品质、优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赖。今后,公司将继续以“品质”为帆,以“服务”为桨,矢志一流、奋勇前进,开创公司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贵州金元扭亏为盈目标作出新贡献,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