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Juwi Lands 在澳大利亚签署37兆瓦太阳能EPC合同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9-10 09:00:30

德国juwi公司宣布通过其澳大利亚公司juwiRenewable Energy Pty Ltd赢得西澳大利亚州37兆瓦(DC)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太阳能EPC合同,用于Bright Energy Investments(BEI)。格里诺河太阳能项目的名称来自当地格里诺河。

2012年,格里诺河太阳能农场成立为10兆瓦固定面板太阳能发电场,BEI的网站声称这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厂”,需要投入运营。这是该项目的第一阶段。

现在正在扩建另外的30兆瓦,同时还有10兆瓦的装置。与前承包商RCR O'Donnell Griffin Pty Ltd的合同于2018年底终止。Juwi将为该项目部署First Solar面板,将其固定在NEXTracker单轴安装系统上。计划于2020年初完工。

BEI是在该州的发电商和零售商Synergy,全球基础设施投资基金DIF和行业退休金巨头Cbus之间建立的投资工具。它的任务是开发高达21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对于juwi而言,这个项目代表了澳大利亚在离网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已经交付了Sandfire-Degrussa太阳能项目,目前正在完成另外两个项目的交付,这两个项目位于昆士兰州的苍鹭岛和澳大利亚西部的Agnew金矿,”澳大利亚juwi常务董事Cameron Garnsworthy说。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D标段10万千瓦光伏项目32台箱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光伏项目光伏EPC双面光伏组件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Juwi Lands 在澳大利亚签署37兆瓦太阳能EPC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