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亮相墨西哥光伏展,加快拉美市场进军步伐

发表于:2019-09-06 09:45:58     来源:首航新能源

墨西哥当地时间:2019年9月3-5日,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The Green Expo)在墨西哥城隆重开幕,首航新能源携组串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等盛装亮相该展会。墨西哥光伏市场作为首航新能源全球市场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亮相展会并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全面加快墨西哥市场推动步伐打下夯实的基础。


墨西哥之所以成为海外市场的焦点,与其市场环境密不可分。不仅在业界有着“太阳能的全球参与者”的称谓,还有着不错的安装环境与市场体量。据墨西哥太阳能协会数据显示,今年6月,墨西哥累计装机容量今年增长了2%,从去年12月底的3,075兆瓦增加到4,057兆瓦。单从数据正面可以看出,持续的增长凸显出市场的竞争力与活力,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墨西哥国内对于新能源电力的强劲需求。

针对墨西哥光伏市场进行细分,不难看出其市场重心正在向着分布式市场下沉,2018年全国共有85,000份净计量合同,总装机容量为570兆瓦。如今运转中的太阳能屋顶共94,893个,相当于693兆瓦的容量,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增长了22%。这为深耕国内外分布式市场的首航新能源提供市场契机。

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组串式逆变器TOP5品牌,全球储能领航者,致力于分布式市场的开发与拓展。目前,拥有行业最全的组串式逆变器产品阵列,功率涵盖1kW至70kW,储能逆变器涵盖3-15kW,可以完全满足各市场的需求。


此次首航新能源亮相墨西哥展会主要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如Sofar 3300TL-G3,Sofar 6KTLM-G2,Sofar 33000TL-G2,HYD5000-ES。

其中Sofar 3300TL-G3,是2019年5月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家庭逆变器,不仅有着大气时尚、精巧的外观,可以更好的融入生活家居,方便用户安装,还有着不俗收益表现,该款机器最大超配可以达到40%,加上97.7%的最高转化效率,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同时,加上智能、丰富的监控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实时掌握电站的运行情况。该款机型上市后,便吸引了市场的聚焦,深受广大安装商与用户喜爱。墨西哥展会上更是成为家庭逆变器的焦点,引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

Sofar 6KTLM-G2广泛应用于墨西哥中小型户用电站,得益于丰富的功能及高的效率备受市场的认可。如98.2%的最高效率,两路MPPT设计,行业先进I-V智能扫描功能,IP65防护等级,内置声光报警功能等。

Sofar 33000TL作为Sofar30k~40kTL系列的代表机型,是一款针对工商业电站的组串式逆变器,在工业厂房、商业中心、市政大楼等应用场景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4寸LCD大屏,丰富的信息呈现;无熔丝设计、IP65户外防护、选择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提高机器寿命;98.7%的最高效率,保证用户的收益等。

HYD5000-ES是首航储能逆变器的代表型号,可以兼具并网与离网的双向功能,其中EPS功能可以实现无等待10ms切换,兼容铅酸或锂电池,配备防逆流等功能,2018年推向市场后在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波兰等地区有着广泛的应用。

除此之外,首航新能源还展示出了针对光伏、储能、充电桩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首航新能源借此墨西哥光伏展会展示出公司实力与产品的优势,搭建起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诠释出首航新能源在分布式市场的领跑者地位。未来,首航新能源将抓住拉美市场发展的风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更多稳定、可靠、智能的组串逆变器与储能逆变器,把更先进的逆变与储能技术,推向墨西哥,推向拉美市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新能源带来的福音。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