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为全新三相智能逆变器加速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发展

来源:美通社发布时间:2019-09-04 08:42:13

华为在澳大利亚推出全新SUN2000-5-20KTL-M0三相智能逆变器,为当地光伏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SUN2000-5-20KTL-M0三相智能逆变器采用新技术,包括采用电弧故障断路器(AFCI),即通过AI技术来检测任何可能因为过热而引起火灾的迹象。AFCI可以在检测到问题的两秒内断开电路,同时AI技术可以自我学习算法,从而实现更准确的电弧检测,减少错误警报,确保光伏电站的安全性。

SUN2000-5-20KTL-M0中使用的AI技术还可以对所有字符串进行一键式远程检查,并准确识别14种类型的PV串故障 - 诊断报告可在10分钟内完成。这意味着运行和维修人员不再需要爬上屋顶,才能检测出太阳能设备的故障,极大地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在澳大利亚,这项新品使澳大利亚屋顶光伏装机容量6月份新增156MW,全国屋顶光伏装机容量全年新增近2GW。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对新能源产业来说,2023年是一道“分水岭”。这一年,我国风电、光伏产业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进一步夯实全球领头羊地位。根据国家能源局1月底发布的数据,我国太阳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亿千瓦,占比近36%。新增装机方面,风光总计约300GW,其中光伏更是超过200GW。

华为光伏产业智能光储发电机
2024-02-20
华为开创智能微网新纪元,助力电网支撑能力提升

华为开创智能微网新纪元,助力电网支撑能力提升

众所周知,随着新型电力系统主体多元化、电网形态复杂化、运行方式多样化的特点愈发明显,新能源的爆发式增长引出发电侧电压波动性大、供电可靠降低、调峰难度大等难题。

华为数字能源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30
山东首座单体规模最大的全液冷超充场站投入运营

山东首座单体规模最大的全液冷超充场站投入运营

1月26日,由济宁高新数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新快充·光储充液冷超充科技馆示范站正式投入运营。该场站位于济宁市高新区科技馆西,共配置6个最大功率600kW全液冷超充枪、26个最大功率250kW快充枪,可同时为32台车提供充电服务,目前是山东省范围内最大的全液冷超充站。

华为数字能源新能源
2024-01-29
持续创新,质胜未来,加速光伏成为主力能源 | 华为发布2024智能光伏十大趋势

持续创新,质胜未来,加速光伏成为主力能源 | 华为发布2024智能光伏十大趋势

华为以“持续创新,质胜未来,加速光伏成为主力能源”为主题,举办2024智能光伏十大趋势发布会。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智能光伏业务副总裁、CMO郝应涛全面解读智能光伏十大趋势,为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前瞻性支持,并发布重磅白皮书。

华为光伏产业智能光伏
2024-0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为全新三相智能逆变器加速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