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北元电器王志伟:品质为先,应用为主,助力越南发展新能源市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27 14:18:51
 8月22日,首届“越南—中国”新能源峰会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北京北元电器市场总监王志伟在现场发表主题为“光伏系统低压电器的应用解析”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光伏建设周期3-6个月时间,但运维需要30年时间,品质是核心。不同环境下的应用,不同部位的使用、以及针对特殊场景下的工艺是品质设计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报告围绕在光伏系统及特殊环境应用展开,北元电器产品应用涵盖箱式变电站、逆变器、汇流箱。组串式解决方案中,交流额定工作电压至AC1140V、直流额定工作电压至DC1500V的系列产品;集中式解决方案中,(产品包含2P/4P-DC1000V、3P/4P-DC1500V, 包括250A、400A、630A三个电流壳架等级。)电压等级包含DC1000V-1500V,2P、3P、4P, 250A、400A、630A三个电流壳架等级。对目前越南市场重点推出的DC1500V的系统,在高温、高湿、盐雾、凝露等条件下,从结构设计,材料应用等方面都做了特殊改善。


北元电器于2003年成立,总部设立在中国北京,发展至今,企业员工1500余人。产品线覆盖低压交直流配电、控制、终端、新能源等系统等范围,包括: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双电源、隔离开关、交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控制与保护器等。解决方案涵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行业应用领域。

品质把控是北元电器经营重心,核心零部件自主设计制造是北元电器的核心优势之一,触头触点焊接工艺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现已成为施耐德、ABB、通用电气等世界500强电气企业的全球供应商。


北元电器BM3DP-HU系列直流断路器,是目前国内及越南市场重点需求产品之一。额定工作电压至DC1500V,额定绝缘电压1500V,额定冲击电压12kV、额定电流63A~630A。可满足各种系统的保护需求,并能满足各种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要求.

 

该断路器具有体积小、分断高、飞弧短等特点,产品外形美观,布局合理,可垂直安装(即竖装),亦可水平安装(即横装)。能耐受潮湿空气、盐雾、油雾、霉菌的影响,最大倾斜度为±22.5°。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元电器王志伟:品质为先,应用为主,助力越南发展新能源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