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国际行业平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CPES建立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9-08-21 10:52:47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近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美国电力电子系统研究中心CPES(Centre for Power Electronics Systems)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CPES会员。


CPES,即美国电力电子系统研究中心,作为全球电力电子技术领域领军研究机构,联合了美国五所大学、100多家公司如ABB、西门子,是美国最著名的国家科学基金工程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依托多年的研发成果,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拥有海量专利,培养了大量高端技术研究人才。

与CPES战略合作,是助推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有效利用该平台的知识共享资源,加快公司高端技术人才队伍的能力提升,促进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的提升,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公司将共享CPES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可定期参与全球的国际会议与研讨,跟踪国际最新前沿技术的发展,助推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迄今为止已取得200余项电力电子类国家专利,牵头和参与了20余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公司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的主航道,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支撑,致力于清洁能源发电、高效低耗输电、智能配电、智慧用电,为新能源技术提供多元的解决方案,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 ,为成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