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2019H1科陆电子储能项目营收9059.6万元,毛利率10.13%

来源:PV-Tech新闻发布时间:2019-07-31 10:44:46
 7月30日,科陆电子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下降2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52.98 万元,同比下降219.97%。其中储能业务营业收入9059.6万元,下降 61.99%,毛利率10.13%,下降27.09%。2019年科陆电子储能业务包含多个应用场景,并在在高湿度、高盐雾地区建设了30MW国内最大的发电侧储能调频电站。

由于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外部融资环境偏紧,金融市场资金成本大幅上升,公司营运资金较紧张,订单 交付情况不及预期,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下降2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52.98 万元,同比下降219.97%。报告期内储能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减少 14,772.40 万元,下降 61.99%,主要系受流动性影响,公司储能产品供应链整体受到一定限制,产品交付延缓,业务规模有所下降。

此外科陆电子还发布公告表示,拟终止实施“110MW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并将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储能、电池等其他核心业务中,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和资源配置,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公司与股东利益最大化。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1月27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制定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表示,参与竞争的独立储能电站容量原则上不低于100MW、满功率持续放电时长不低于4小时,2024年1月1日前省级批复的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可放宽至不低于2小时。

独立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电站
2024-01-29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近日,贵州大方150MW/300MWh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及变流升压一体机,将有效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清洁能源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项目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9H1科陆电子储能项目营收9059.6万元,毛利率10.13%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