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程高能!阳光浮体“漂浮技术秀”越南火热开启

发表于:2019-07-30 21:49:57     来源:阳光电源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7月30日,阳光浮体2019年度“漂浮技术秀”在越南拉开帷幕,近百位开发商、投资商、EPC、行业专家齐聚胡志明市,分享阳光浮体漂浮光伏新技术,共同描绘越南漂浮市场宏伟蓝图。

阳光浮体“漂浮技术秀”越南火热开启

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光照、水面资源丰富,电力需求旺盛,水面漂浮电站不占用土地资源、发电量高等优势十分突出,受到东南亚国家的广泛关注,或将成为该地区光伏行业发展的新风口和新的增长点。对此,阳光浮体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技术积累,根据当地光照条件和环境特点量身打造包括系统配置、漂浮方阵设计、锚固设计、独有产品逆变升压浮台在内的一站式漂浮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发电效率,充分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越南市场的需求,阳光浮体技术人员还详细讲解了锚固设计等漂浮电站新技术和适应不同场景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并一一回答了嘉宾提出的各种问题。“阳光电源是全球清洁能源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丰富的漂浮电站建设经验,而越南规划中的漂浮电站项目可能超过4GW,未来我们和阳光电源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来自越南某电力设计院的一位与会嘉宾说。

越南是本次“漂浮技术秀”的第一站,也是东南亚最为火热的光伏市场。接下来,阳光浮体还将在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和韩国、日本、台湾举办“漂浮技术秀”,以引领漂浮技术发展,迎接全球漂浮光伏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