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突尼斯开始第三次招标 寻求建造装机容量107MW太阳能发电厂

发表于:2019-07-16 14:40:57     来源:pv-magazine

突尼斯能源,矿业和可再生能源部已开始第三次招标,开发和建造几座规模不超过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通过第三次采购活动,突尼斯政府正在寻求建造10个装机容量为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和7个1兆瓦的小型太阳能发电厂。提交项目提案的截止日期是11月26日,工厂必须在自建运营(BOO)模式下建设。根据长期PPA,部分项目将向突尼斯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ociétéTunisiennede l'电力公司(STEG)出售电力。

该招标是突尼斯政府计划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系列旨在2017 - 2020年期间安装约1吉瓦的可再生能源。

通过2017年5月启动的同类投标,突尼斯政府与国内公司和突尼斯国际财团签订了7个10兆瓦的项目合同。建设第一个项目于5月开始。

一个对另一个70兆瓦的第二次招标太阳能是去年推出的。在这个过程中,突尼斯当局决定突尼斯和国际开发商提出的6个10兆瓦项目。

该部还准备为更大的项目投标另外500兆瓦的太阳能。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发布了16个经过资格预审的开发人员名单。该轮将促进在撒哈拉沙漠的Tataouine建造一座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凯鲁万和加夫萨的两个100兆瓦光伏设施; 和SidiBouzid和Tozeur两个50兆瓦的太阳能公园。

根据其可再生能源战略,突尼斯计划到2030年部署大约4.7吉瓦的清洁能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