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把握需求侧契机,看古瑞瓦特领跑智能服务时代

发表于:2019-06-24 13:45:04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随着国内平价上网临近和2019年光伏政策支持,更广阔的装机市场空间加速释放。光伏发电成本和补贴双降,助推以分布式为主体的“全民光伏”市场进度不断推进,无论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工商业光伏,还是居民家庭实用型光伏电站,备受瞩目的分布式光伏已成为行业发展的焦点。

专注于工商业和户用细分市场,致力于为用户侧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瑞瓦特),看准户用和工商业光伏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正以强劲的科创实力打造业内独有的高效智能产品解决方案。

古瑞瓦特

紧抓用户体验,打造平价智慧能源方案

切合用户侧需求,古瑞瓦特在2019 SNEC期间为平价时代的到来发布新一代TL-X系列产品:完美匹配高效组件的智能商用逆变器MAC 50-60KTL3-X LV/MV;1.4倍直流超配能力的户用逆变器MIN 3000-6000 TL-X系列;效率高出业界0.3%以上的全新家用逆变器MID 17-25KTL3-X系列。通过体积、重量、外观和性能的优化,全新的古瑞瓦特户用逆变器以颜值和性能的双高,带给用户家电般的极致体验。

“以前的逆变器在客户看来属于半工业品,考虑到户用市场的爆发需要结合用户对产品的接受程度,未来逆变器将更类似于家电。”古瑞瓦特品牌经理涂露露表示:“公司对全新的X-系列产品系列外观和操作性做了优化,我们通过增加触摸屏按键等细节上优化产品设计,同时搭配智能电表,实现功率监控和防逆流功能,通过物联网技术的运用,将实现整个家庭的智慧能源管理。”

古瑞瓦特2

目前,古瑞瓦特户用和商用两个系列逆变器,已实现1K-25K户用逆变器机型和30K-100K商用逆变器功率段全覆盖,满足各类分布式应用场景和需求。

据了解,古瑞瓦特新一代商用智能逆变器MAC 50-60KTL3-X LV/MV系列,通过采用全新优化的散热设计,比同类产品体积小30%,安装和搬运更加便利。显示方面,全新设计的OLED显示屏幕及触摸按键美观大方,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产品适配12.5A组串电流,与双面组件相得益彰,完美匹配业内日益火热的高效组件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624134553

在平价上网的大环境下,光伏电站建设成本被加速压缩,而逆变器在整个光伏系统成本占据1/10左右,其降价空间并不大。在市场上竞争激烈的局面下,古瑞瓦特力图在质量和价格上寻找到平衡点。

“面对产品价格的下行压力,公司仍然为客户最终能够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做出一定让利。”涂露露谈到:“作为一家立足深圳的企业,古瑞瓦特背靠珠三角地区独特的电子产业供应链优势,除了部分核心的元器件采购国际的一线品牌之外,产品部件自制率达到70%。配合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从研发到生产,能够有效地管控风险,确保每一台逆变器的高品质输出,并且自制也更容易把控成本。”

“目前,古瑞瓦特2010年售出的产品至今仍在稳定运行,超过20万套产品稳定运行5年以上。在中国,古瑞瓦特户用光伏市占比35%以上,基本上每三个户用项目就有一家采用古瑞瓦特的产品,这足以证明古瑞瓦特解决方案品质极佳,在客户群体里的口碑非常好。”涂露露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