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发电公司100MWp光能电站EPC项目

发表于:2019-06-18 15:14: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项目范围

靖边伊当湾10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的勘察设计、供货、施工、调试、试运行一体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工程勘察设计、接入系统及送出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所有涉及的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催交和现场保管及与其各供货或服务商的协调;光伏发电工程建筑及安装施工,35kv集电线路及110KV送出线路土建及安装施工,110KV升压站土建及安装施工;交通工程、供水工程、供电工程、防洪工程及临建工程等;负责施工过程中与当地政府及当地村民的协调,光伏场区林木补偿清赔;施工临时用地及外送线路土地用地手续办理;赔偿、青苗补偿、原始地貌恢复、弃土弃渣处理等;项目有关建设手续(施工许可等)办理、并网发电手续等办理。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2.申请人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同时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申请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国内外3个单项30MWp及以上或累计20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EPC承包项目的合同业绩,需提供EPC承包合同中文版本的影印件(含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反映设计、供货、施工等EPC服务内容),否则招标方有权视为无效业绩。

4.申请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未发生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重大质量事故或重大安全事故。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06月17日09:00起至2019年06月24日17:00止(北京时间),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资格预审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1日16时00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2.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微信: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