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两个75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在SA上线

发表于:2019-06-11 14:03:25     来源:网络

SolarReserve宣布已完成两个7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PV)项目,并已全面投入运营。这些都为Eskom的电网提供可再生能源。

Lesedi和Letsatsi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0 MW-DC,在施工期间产生了230万工时。根据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REIPPP)计划的授权,这些项目预留了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项目总收入的一定百分比,这些资金将用于当地社区的利益。

在南非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融资交易和非洲大陆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分别位于北开普省和自由州的Lesedi和Letsatsi项目由南非能源部(DoE)选定。 REIPPP计划下的第一轮投标。这些项目各自与Eskom签订了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

SolarReserve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说:“我们期待通过合作进一步开展项目,包括集中太阳能热电(CSP)工厂,以及采用SolarReserve的CSP技术和集成储能技术。”

这些项目由一个财团开发和资助,该财团包括SolarReserve,IDEAS管理基金(由Old Mutual Investment Group South Africa管理),Kensani Group(南非经验丰富的授权投资公司),GCL Poly Energy Holdings和Intikon Energy。兰德商业银行是FirstRand Bank Limited的投资银行部门,担任项目债务融资要求的授权首席安排人和账簿管理人。

SolarReserv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是一家大型太阳能项目和先进太阳能热技术的开发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活动,建设和运营项目超过18亿美元。SolarReserve利用电力塔配置中的熔盐将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热能储存技术商业化。SolarReserve已经组建了一个5,000兆瓦的全球大型太阳能项目开发组合,其中一些项目采用先进的太阳能热技术(CSP),其他项目采用光伏(PV)技术。

SolarReserve位于内华达州的110兆瓦新月沙丘太阳能发电厂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先进熔盐功率塔储能功能的公用事业规模设施。该项目目前处于调试阶段,每年将产生超过500,000兆瓦时的电力,包括10小时的满负荷储能。这一年产量是每兆瓦容量的其他技术的两倍多,例如光伏(PV)或直接蒸汽太阳能热。内华达州最大的电力公司NV Energy将根据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购买100%的电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