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因能与爱士惟战略合作 共推升级版“金管家”服务

发表于:2019-06-05 14:29: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4日,全球光伏行业瞩目的SNEC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当天,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能)与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惟)在爱士惟展台E6-360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因能与爱士惟举行签约仪式

据介绍,爱士惟(原SMA中国),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SMA Solar Technology AG(简称:德国SMA集团),后从SMA集团独立后更名为爱士惟。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在签约仪式现场致辞中表示,“此次爱士惟和因能的合作,深化了产品、供应链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升级了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合作。因能利用全国的合伙人体系承接爱士惟逆变器的现场售后服务,解决光伏电站售后处理最后一公里的难点,提高了电站故障处理的时效性及服务质量。”

在爱士惟总裁张勇和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总经理刘丁涛见证下,爱士惟销售副总裁刘飞和因能科技总经理朱恩来上台进行签约。

 

 

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总经理刘丁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总经理刘丁涛表示,“这并不是双方首次合作。因能与张勇博士的团队是老朋友,早在2016年,双方就展开了战略合作,共同在行业中提出了家用光伏整体系统的理念,推动了整个家用光伏行业的品质、服务提升。3年过去了,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双方的合作也更加紧密,同时,也要更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因能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用光伏系统品牌,从2017年起就发起了全国家用光伏电站公益巡检活动,两年来共计巡检4次,同时也发现,自去年“531新政”以来,没有售后的“孤儿电站”成为家用光伏行业一大难题。

因能和爱士惟都是负责任的企业,因此,双方决定,将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绑定,深度整合双方的渠道资源、客户资源,将双方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点全部打通,每一个服务网点都将成为属地化的金管家服务商。这也就意味着,当地每一座光伏电站——无论是不是因能或爱士惟的业主,只要家里安装了光伏,都可以享受到金管家标准的售后服务。今后,因能与爱士惟将展开技术层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金管家的技术服务水平,使金管家这一服务标准和体系,由因能独有,变为行业“标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