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壶关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光伏项目运维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6-05 08:36: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壶关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光伏项目运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光伏项目运维

二、项目编号:WLZC-2019-019

三、资金来源:光伏收益

四、招标内容:

壶关县“十三五”第一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102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进行运营维护管理服务,具体采购范围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本次项目招标共1包,投标人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

包号 项目名称 预算(万元) 服务期(年)

1 光伏项目运维 450 5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为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其他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的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

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4、开户许可证;

5、企业资质证书;

6、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7、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承诺书;

8、法人、项目经理及委托人近三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提供缴款专用票据、企业所在地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出具的本单位人员花名册及法人、项目经理和委托人个人信息单或网上社保查询单);

9、企业近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10、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增值税、所得税);

11、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日期之后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非企业形式无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2019年6月28日上午9时3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