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2019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在即!

发表于:2019-05-27 08:57:58     来源:pvp365

中国光伏历经多年的发展,以迅猛的态势影响着全球光伏。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光伏发电全年新增装机4426万千瓦,年度增长量仅次于2017年,为历史第二高;并实现了发电量和占比“双升”,弃电量和弃电率实现“双降”。

统计2018各上市企业年报发现,大部分企业均在业绩变动原因里提到了国内宏观经济和国内531新政变化的影响。受此影响,光伏行业进入新一轮调整阶段,市场装机需求受到较大冲击,产业链产品价格大幅下降,行业盈利水平随之下降。2018年,企业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海外市场,由于海外市场的兴起,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国内产能的需求。国内部分地区由于政策及补贴情况较好,所以市场还是保持了以往的火爆。

而随着海外新兴市场的高速发展,光伏系统成本的逐步下降、中国光伏平价上网进程加快,行业发展将逐渐回到持续平稳发展的局势,中国光伏企业2018年取得成绩具体如何?2019年该如何干?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6月2日,由365光伏主办的“2019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光伏企业全球市场发展论坛”将于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

百舸争流背后的数据之战

立足中国光伏发展,展望世界光伏格局,20强排行榜发布会始终面向光伏行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形成了一个品牌性活动。通过详尽的数据调研工作,依据上一年全年度的企业经营业绩向行业内外公布全球及中国光伏企业综合实力、中国光伏电站投资、 EPC总包、组件、逆变器、支架等20强企业排行榜,为各路媒体、投资者、金融机构、相关产业、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展示光伏各细分领域的优势企业,作为行业发展研究、信贷、投资、合作、采购的指南。

会议当天将隆重发布“2019全球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9中国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9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排行榜”、“2019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排行榜”、“2019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排行榜”、“2019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排行榜”、“2019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磅”七大榜单。

“平价上网”与“海外开拓”征途

在国内平价上网进程驱动及“一带一路”等战略指引下,多家光伏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已遍布全世界20多个国家,生产布局全球化趋势明显。中国光伏企业如何面对国内平价上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如何应对光伏制造高效化和全球化发展趋势,探索创新国际化合作模式?降本增效和技术进步,中国制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平价上网及“一带一路”?20强排行榜发布会同期将举行“中国光伏企业全球市场发展论坛”,共同探讨国内外光伏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分析海外投资环境以及“走出去”形势;“全球化”布局战略的经验以及实践分享。届时,光伏行业的大佬们和业界精英们都将汇聚现场,现场邀请了协鑫集团、十一科技、正泰、通威、晶澳等行业龙头企业共同论道光伏“平价上网”及“全球化发展”。

活动恰逢2019SNEC会展前夕,“以数据看发展,用业绩证实力!”,2019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将给行业提供一个盘点格局、展示行业发展脉络的风向标,给企业提供一个张榜业绩实力和经营状况的品牌展示平台。发掘光伏产业优势力量,树立行业典范,建立明确的价值导向,增强企业之间的对话与经济联系。

联系方式:刘经理 13584535579

报名通道:https://www.bagevent.com/event/2408077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