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00000000KWh,隆基清洁能源的突破进行时

发表于:2019-05-24 16:38: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4年,

隆基清洁能源从西安起步。

宁夏同心的第一缕电流,

正式拉开了隆基清洁能源突破的序幕。

从0到1000000000,

隆基清洁能源用4年间跻身解决方案第一梯队。

2018年隆基智汇PRO+的发布,

为隆基清洁能源注入全新的发展内核和强大动力。

从1000000000到2000000000,

隆基清洁能源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跑。

平价已来,

突破ING的隆基清洁能源将演绎出怎样的乐章?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2014年,随着同心隆基30MW光伏地面电站的投资建设,隆基清洁能源正式拉开了进军光伏电站投资建设的序幕;随后,40MW、80MW、200MW、228MW……,一次次单体电站装机量的突破,见证着隆基清洁能源一步步的成长和发展。

从西安出发,隆基清洁能源西至新疆、南抵海南、北到黑龙江,光伏电站版图覆盖了我国大江南北;从工商业分布式单一业态到覆盖农业、荒沙治理、扶贫、闲置用地、工业节能等全业态、全地形的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施工和运维。

不到四年的时间里,隆基清洁能源用自己持之以恒的科技创新和专注,打造出了备受瞩目的隆基速度;用“一站一址,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完成了一座又一座示范电站的建设。在实现清洁能源持续输出,推动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的同时,“让人类尽享清洁能源”为己任,践行着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

2000000000KWh的发电量,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可节约标煤80万吨,相应可减少空气中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粉尘、PM2.5的排放量为200万吨、6万吨、54万吨和230万吨,相当于植树10万颗,环保意义显著。此外,在扶贫攻坚中,隆基清洁能源通过多个项目的建设运营和“输血式”向“造血式”的扶贫模式创新,带动上万人实现彻底脱贫。

 

 

“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以隆基全球领先的‘高效、稳定、低衰减’的单晶核心优势为核心,始终专注于单晶光伏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科技研发和实践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光伏系统发电效率和投资回报的最优表现。” ,隆基清洁能源董事长张长江表示。

据了解,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以隆基乐叶高效单晶组件为核心,与逆变器、支架等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技术和研发合作,以系统化的思维进行产品间技术的高效融合,充分挖掘产品潜力和系统效率,实现“1+1+1>3”的高效表现,实现解决方案IRR和LCOE的最优表现,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最新的研发成果,持续进行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升级,始终保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

同时,隆基清洁能源致力推动领先技术的全面应用,在库布齐、哈密、蒲城、大庆等地建成了多样化的实证电站,通过实证电站的运营数据的监控、数据汇总和深度分析,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调整和升级;在铜川、长治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全面应用由单晶P型PERC叠片双面组件技术、双面专用逆变器和平单轴跟踪支架等领先技术和产品组成的解决方案。

 

 

面对已经到来的平价时代,隆基清洁能源将持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和实践应用,持续推动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的不断优化和升级,在实现系统发电效率和投资回报率的最优表现,领跑平价时代的同时,推动行业更加快速、有序的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