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能晚报(2019-05-20)国务院扶贫办:防止光伏扶贫建设质量不高和套取骗取国家补助资金的风险;汉能薄膜股东通过私有化方案

发表于:2019-05-20 13:51:3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光伏

1.5月16日,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整改确定的8个方面42项整改任务,细化为243条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已完成和已落实的有214条,占88%,其他整改措施正在有序推进。

2.5月19日晚间,汉能薄膜公告,大股东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要约人,提议对公司独立股东进行特殊目的公司(SPV)股份置换的计划安排(简称“计划”),获得独立股东通过。

储能

3.5月16日晚间,亿纬锂能(300014)公告,公司顺利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本次发行价格为21.74元/股,发行股数1.1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25亿元,由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家机构完成认购。

4.5月15日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4月,浙江电网消纳省内清洁能源发电量约333.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93%。

风电

5.5月19日,江苏省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以加快海上风电开发和加强装备制造产业建设为中心,按照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投入1600亿元打造华能江苏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建设研发、制造、施工、运维一体化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积极推进沿江沿海生态环境治理,合作开发能源项目,建设自主创新的江苏省新能源产业体系,共同应对生态环境治理和能源结构转型升级的双重挑战,推动江苏省和华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6.5月16日下午16时,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荣和电站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环保

7.近日,来自丹麦的综合供热解决方案供应机构丹佛斯集团,在天津宣布正式在中国发布Leanheat AI供热管控系统,为此间举办的第三界世界智能大会增添了人工智能在公共事业领域的成功案例。

8.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近日宣布,将针对区内拒马河等流域进行全面摸排建账,9月底前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电采暖

9. 5月19日,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传出消息,今年陕西省计划将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240万千瓦,新增地热能供暖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以上。全省新开工建设的陕北、关中省级重点风电项目总投资达105亿元,年度投资68亿元。

10.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供热行业管理部门了解到,按照“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原则,今年乌鲁木齐市“煤变气”工程覆盖米东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米东区是今年改造小燃煤供热设施的重点地区,涉及小燃煤供热设施3006台,清洁能源改造基本以天然气为主,预计在集中供暖前完成改造工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