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5月14日)

发表于:2019-05-15 08:51:4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SolarPower Europe表示,全球累计光伏发电容量可能在2023年达到1.3TW。

根据SUN DAY Campaign对联邦新数据的分析,今年第一季度,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占美国发电量新增产能的近五分之三(59.6%)。

中国太阳能跟踪和货架系统供应商Arctech Solar Holding Co.,Ltd。的美国子公司ArctechSolar,Inc。将向位于中东阿曼的太阳能发电厂供应125兆瓦的太阳能跟踪器。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BayWa re Renewable Energy GmbH正在德国施特拉尔松德以东30公里处的波罗的海机场Stralsund-Barth建设一座容量为8.8兆瓦的太阳能园区。项目正在建设中,没有补贴。施工于6月初开始。

希腊430MW太阳能拍卖会的招标开始,投标将收取500欧元(562美元)的费用,起价为0.06926欧元/千瓦时(约合0.078美元/千瓦时)。

Adani Green Energy(UP)Limited(AGEUPL)是AdaniGreen Energy Limited(AGEL)的全资子公司,已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委托5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该项目的承购商是UttarPradesh Power Corporation Limited(UPPCL)。该项目已经开发,并将在获得UPPCL联系后由AGEUPL运营。 两家实体签署了购电协议(PPA)25年,目前的关税为每千瓦时5.07卢比。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