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25.77亿元!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发表于:2019-05-10 09:03:45     来源:隆基股份

2019年5月9日,在“5.10品牌日”来临之际,“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上海发布,隆基股份品牌价值提升至125.77亿元,再创新高。

 

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能源化工类榜单

从2015年首次参评的2.5亿元到2018年的46.86亿元直至今年的125.77亿元,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大幅提升78.9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68.40%。

 

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 隆基股份品牌价值

本次品牌价值发布由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评价过程严格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展开,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之一。

 

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发布能源化工类品牌价值

本次评价工作评价模型、指标均严格依据国际标准ISO 10668以及《品牌评价 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 29187-2012)、《品牌评价 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 29188-2012)等25个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展开。通过数据采集、专家评审、价值测算等多个环节的专业评价,最终发布。

 

隆基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 发布会现场

品牌价值的上涨,也彰显了隆基股份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2015年,在隆基股份正式进入下游组件生产环节之际,隆基股份首次参与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价值获得2.5亿元的评价。2017年至2018年,得益于隆基股份的快速发展,以及由双品牌到单品牌的转变,隆基品牌资产得到进一步聚焦,隆基品牌价值也收获了近20倍增长,来到46.86亿元。

2018年-2019年,随着隆基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集团品牌建设也通过“内外兼修”的方式不断推进。对内,隆基健全了MI理念体系和VIS体系,形成了从理念到形象的完整系统;架构了包含6大主要平台、20余条发声通道的自有媒体矩阵,及时发布企业相关信息,建成企业形象展示窗口。对外,积极参与彭博年度峰会、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等重大活动、论坛,大声量传播公司理念,推出了“Solar for Solar-负碳地球“理念,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同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影响立持续提升。

随着隆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隆基将继续坚守品牌核心理念,持续推进品牌建设,为实现“全球最具价值太阳能公司”愿景而努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