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波兰市场占有率飙升,“杀手锏”在这里!

发表于:2019-05-09 17:26: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曾几何时,欧洲光伏市场是光伏制造企业战略中的必争之地,从一片蓝海,到“鲜血染红”下的红海,历经了跌宕起伏的几年,如今,欧洲光伏市场没有了过山车式的大起大落,没有了千军万马抢滩登陆的宏观场面,而在这一场无形的硝烟之后,许多优质的光伏企业在市场稳住了阵脚,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首航波兰市场占有率飙升,“杀手锏”在这里!

古语有云:“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制造企业在这场无形硝烟中稳扎稳打,最终站稳脚跟,并取得突破性发展。波兰光伏市场曾经就是首航新能源的主战场之一,2016年初首航开始在波兰市场布局,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与品牌积淀,市场占有率持续飙升,占据波兰市场重要份额。

首航新能源

2019年5月5-7日上旬,波兰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在波兰波兹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户用逆变器TOP5品牌,全球储能逆变器的领航者再次盛装亮相,现场众多波兰客户慕名而来。波兰展会现场,有媒体问了首航新能源波兰负责人这样一句话:首航在波兰市场占有率飙升,杀手锏在哪里?

归结原因有三点:

杀手锏一:产品为王。

面对国际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首航新能源加速全球市场布局,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第三代光伏逆变器、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并离网一体机、蓄电池、充电桩等新产品陆续推向海外市场,使得首航在海外市场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用户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除此之外,首航始终坚持做“稳定、可靠”的产品,从元器件来料开始到发货,坚持采用6道100%检测,而在检测环节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及检测设备,如老化测试、盐雾测试等,确保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

正是这样的坚持——“产品为王”,首航新能源取得了全球各市场充分的认可,使得首航产品迈向了更高的全球市场标准,为未来进入更多国家、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杀手锏二:服务为首。

“客户是上帝,服务好每位客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首航在于2015年开始推动全球服务一体化建设,在中国、欧洲、澳洲、印度、巴西等地区设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网络辐射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大提升了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同时,首航新能源与在世界多个国家与当地知名运维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首航新能源服务体系持续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杀手锏三:共赢为上。

“以合作求共赢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首航新能源在战略合作上坚持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合作观。这几年,首航新能源与中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印度、波兰、澳大利亚、巴西、英国、荷兰等国家知名企业实现战略合作。如今,随着合作层次不断深化,合作方式不断丰富,催生了强大凝聚力,激发了彼此积极性,经受住了风云变幻的市场考验,成为彼此相互依托的亲密“战友关系”。

未来,针对波兰市场首航新能源仍将把握好“产品、服务、合作”这三大杀手锏,同时,坚持以开放为原则、以融通为手段、以互利为基础、以共赢为目的的合作观,与合作伙伴开启彼此双方共同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