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门子Gamesa赢得Sprng Energy 25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订单

发表于:2019-05-06 08:56:2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西门子Gamesa India从Sprng Energy获得了250兆瓦的最大太阳能项目订单。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该项目将在Andhra Pradesh的Anantapuram开发。

Siemens Gamesa将提供全面的EPC(工程采购和施工)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发电场的工程和设计,工厂余额的采购,2.25和2.5 MW 1500 V Gamesa电气逆变器的供应,以及安装和调试Andhra Pradesh的Anantapuram光伏太阳能发电厂。

“通过此订单,我们加快了太阳能业务的步伐,我们有信心在忠实客户和高效团队的支持下实现持续增长,”西门子Gamesa India董事长兼总经理Ramesh Kymal表示。

在谈到订单时,Sprng Energy 首席执行官Gaurav Sood说:“我们很高兴与Siemens Gamesa合作,在Anantapuram太阳能园区建设250 MWac / 385 MWdc太阳能项目,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太阳能发电。 NTPC为2.72卢比/千瓦时。“

3月,该公司宣布已 为泰米尔纳德邦的Lakshmi Machine Works(LMW)委托1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西门子Gamesa为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附近的10兆瓦太阳能发电场提供了EPC解决方案。

Siemens Gamesa India 于2015年加入太阳能业务,为兆瓦级太阳能项目和离网及混合解决方案提供EPC解决方案。该公司迄今已在印度委托超过4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目前正在该国执行几个大型太阳能项目。

今年2月,西门子Gamesa 从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IPP)之一ReNew Power获得了一份新 订单,用于供应270台风力涡轮机。范围还包括向将在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开发的两个风力发电设施供应270台SG 2.1-122风力涡轮机,总容量为567兆瓦 。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