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风光参加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大会 ——暨化工电气专家组 一届三次全代表大会

发表于:2019-04-11 16:53:11     来源:新风光电子

2019年3月27日-29日,一年一度的的石化电气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智能制造•安稳创新”为主题,促进石油和化工企业推进“数字化生产装置、智慧工厂”的发展,逐步采用新技术新产品。

新风光电子

本次会议议题关注的焦点多涉及电能质量及节能技术的应用,共同探讨大型石化企业存在的电网问题以及电气节能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

我公司高低压变频调速产品可有效解决石化行业电机如注水泵、输送泵、大功率风机、潜油泵等软启动软停车问题,同时能够通过调整电机转速实现电气传动设备节能降耗的最终目的。

我公司动态无功补偿SVG产品是目前市面最优秀的电能质量治理设备,能够有效解决石化企业供电线路中出现的电压不平衡、电压波动、谐波污染等问题。另外我公司防爆系列变频器和无功补偿产品可满足石化行业对特殊防护产品的需求。

本次会议我公司派出了专业的商务和技术团队,现场为与会的设计院、行业专家和企业用户进行介绍,公司可以为石化用户提供电机节能、智能控制、电能质量治理成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