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EC公司在瑞士部署18MW/7.5MWh电池储能系统

发表于:2019-04-09 16:57:27     来源:中国储能网
 日前据悉,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瑞士部署了一个目前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这个容量为18MW/7.5MWh的电池储能系统由瑞士最大的配电厂商Elektrizitätswerke des Kantons Zürich(EKZ)公司拥有和运营,主要用于频率储备。

NEC公司部署了这个电网规模的储能解决方案,据称还将为EKZ公司提供其他辅助服务。

EKZ公司的储能专家Marina González Vayá表示,“电池储能系统是未来能源供应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完成部署的这个电池储能系统有助于瑞士电网的稳定。”

这个储能系统位于苏黎世以东Volketswil的现有变电站附近,NEC公司预计其投资回收期为5至7年。

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Fludd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瑞士完成这个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随着世界各国电网实现现代化,NEC公司的储能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向未来更清洁、可再生、更加数字化的电力系统转型。我们十分重视EKZ公司给予我们的信心和信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