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徒步50公里倡导低碳 威阳携手隆基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发表于:2019-04-04 09:09:23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2019年佛山50KM徒步活动在广东举行,来自各地的30多万徒步运动爱好者云集于此,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作出表率。

全球领先光伏产品供应商隆基股份旗下经销商——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威阳”)作为本次徒步活动赞助商之一,携员工积极参与此次徒步行走,与隆基一起见证了这场艰苦跋涉、挑战极限的绿色低碳的大型活动。

广东威阳科技市场总监曹立表示,一方面,公司参与此次活动可以传播绿色、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义务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由于此次徒步公益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佛山五区慈善项目,也希望企业可以借此机会帮助到更多的人。此外,参加徒步活动也可以让广东威阳的员工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参加徒步行走还可以让提高员工的意志品质,可谓一举多得。

据了解,广东威阳是一家分布式光伏行业的综合服务商,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设计、承建和运维工作。该公司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体系,可以全方位保证光伏电站的长效输出。广东威阳科技通过与光伏组件企业隆基乐叶、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的长期战略合作,打造的高效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凭借客户的口碑宣传,公司在广东的分布式光伏领域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实力。

广东威阳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深耕分布式光伏领域,该公司凭借的是强大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曹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分布式光伏的综合服务商,我们发现分布式市场尤其是户用分布式领域鱼龙混在,很多经销商没有系统的品牌服务观念,给客户提供的产品五花八门,有些户用光伏产品没有好的质量管理体系,让客户无所适从。我们发现了市场的痛点,所以我们要采取标准化的模式,选择一流的产品,为的就是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选择隆基、古瑞瓦特等国内一流光伏制造企业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隆基等企业高效产品质量和服务一流,可以保证分布式光伏电站长期、稳定的高效发电。尤其是在未来的分布式能源时代,无补贴、装机容量有限的情况下,提高发电量、提升转换率,把质量和服务做好,将衰减降到最低,才能在有效的寿命之内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外,两家企业的价值观也与广东威阳有较高的契合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光伏产业蓬勃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发展目标。

曹立最后表示:绿色环保理念需要深入到千家万户,人类的环境需要每一个人为之付出努力。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发电,未来可以实现更多的碳减排,广东威阳也希望借此次参与50公里徒步活动的机会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光伏发电,让人们选择更低碳、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如果每一个参与者都能选择少开一天车、少用一张纸、减少火电使用量,让太阳能发电遍布全国各地,那么未来我们的国家也必将是青山绿水、碧海蓝天!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