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Suntech与Krannich联手开拓法国市场

来源:北国网发布时间:2019-03-28 14:17:29

法国是光伏装机发展比较稳定的市场,未来会呈现逐步增长的态势。2018年法国光伏累计装机为9.5GW,其中工业占总装机量的54%,商业占31%,户用装机量占总装机量的15%。多元化的装机方式为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尚德和Krannich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契机,强强联合开拓法国市场势在必行。

法兰西共和国,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法国地形平坦,以平原为主,西欧平原大部分面积位于法国境内;南部沿海为地中海气候,热量充足、光照强烈、水分足够;且政府政策向光伏倾斜,政府草案拟定:到2028年底,未来10年法国可再生能源装机将增加一倍以上,且新增装机主要来自风电和太阳能。预计到2023年,光伏装机将达到20.6GW,到2028年会达到35.6-44.5GW左右。

Krannich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分销商之一,为光伏安装商提供:太阳能组件、逆变器、光伏安装系统、自用系统、光伏安装监控及配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韦尔,并在全球18个国家拥有27家公司。Krannich非常重视为客户和项目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佳的方案,同时Krannich还拥有便捷高效的物流系统、经验丰富的销售和技术团队,这些优势都促使其成为光伏行业的领跑者。Krannich在法国拥有独立公司,对法国光伏市场的发展脉络清晰,本土化作战能完美协助尚德开拓法国市场。

 

 

同样作为光伏产业领先品牌的尚德,也早在法国光伏市场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在法德边境,由尚德供货的光伏农业项目岿然屹立,该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尚德组件向阳而生,灿烂炙热,十九载历史的沉淀孕育出尚德太阳花新一轮的绽放,凭借持续可靠的产品品质,近年曾先后在英国、德国、荷兰等多地获得“顶级光伏品牌”的称号,2019年初,尚德在瑞士、意大利、荷兰、法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再次获此称号。无独有偶,2019年Krannich也同样获得了欧洲7个主要光伏国家的“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早在十多年前,尚德便与Krannich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是看中了尚德近乎严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Krannich与尚德一起开创了多个欧洲市场。在法国,Krannich作为尚德在法国市场的优质代理商,致力于为尚德开疆拓土。在前不久刚闭幕的法国可再生能源展览会(BePOSITIVE)上,尚德携手Krannich共同亮相,针对性展出了多款高效差异化产品,分别代表了尚德日臻成熟的产品技术,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来自华夏的光伏新技术。

法国是光伏装机发展比较稳定的市场,未来会呈现逐步增长的态势。尚德将与Krannich一起共同发力,持续深耕法国市场,深度贯彻国际化和本土化的战略,以期在法国光伏市场这块棋盘上,一子定乾坤。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2024年3月18日,作为学会“绿色低碳”品牌科普和西安市品牌科普教学联盟的活动,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开展了“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第三十二小学主管教学的校长和科技老师主持活动,小学4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1
关键因素一网打尽!揭秘光伏发电效率之谜

关键因素一网打尽!揭秘光伏发电效率之谜

在清洁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发电以其独特的环保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正日益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然而,光伏发电效率的高低却直接决定着这一绿色能源技术的推广速度与应用广度。那么,影响光伏发电效率的因素究竟有哪些呢?

光伏发电效率光伏系统
2024-03-21
破除半导体行业痛点!极光云能光储构筑“第二道防线”

破除半导体行业痛点!极光云能光储构筑“第二道防线”

极光云能携半导体行业专业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SEMICON China 2024!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被新能源圈推上风口浪尖的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在芯片新品发布会上再抛重磅发言,“我们的目标是不断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极光云能光伏发电
2024-03-21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全球太阳能装机规模将超过150GW,新增装机量将占据新能源新增装机量的54%。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已上升至空前的战略高度,全球太阳能发电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适时培养一批优秀的海外市场开发与项目培育人员,

国网新能源云中电联海外市场开发光伏培训
2021-07-28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从建成光伏发电项目,到投资光伏新材料企业,再到董事长带队访问光伏产业龙头,近一个月来,中石化对光伏产业上下游进行全面布局。从官方表态可以看出,中石化此番动作背后是其转型的强烈需求。不过,中石化想在高速

中石化隆基股份海外市场
2021-01-08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未能保持连续增长的良好态势,整体出口额同比下降。其中,由于海外疫情的暴发,各主要出口市场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第二季度出口额比第一季度进一步回落。2020年7月下旬

光伏组件光伏出口光伏海外市场
2020-10-12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点击此处下载ppt价差缩小+MPPT赋能,组串式性价比凸显:逆变器是将光伏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的工具,主要分为组串式、集中式、微型逆变器三种,其中组串式逆变器毛利率远高于集中式。组串式和集中式最核心的差异在于MPPT

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海外市场
2020-09-16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日前,尚德电力TOPCon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且创行业全链条国产供应链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376.1kg eq CO2/kWc)!该认证是对尚德电力多年来积极构建绿色工厂的肯定,为开拓国际市场增添低碳优势,并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强劲动力。

尚德电力碳足迹
2024-03-20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原无锡尚德副总裁任横店东磁总经理

2月1日,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公司发展需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海亮先生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任海亮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连聘可以连任。何悦: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光伏产业负责人曾任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工艺主任、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横店东磁光伏产业尚德太阳能
2024-02-04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Suntech与Krannich联手开拓法国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