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PowinEnergy与宁德时代签订储能系统电芯供应合同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发布时间:2019-03-26 16:43:55
 近日,知名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Energy宣布与联盟会员单位宁德时代签订电芯供货合同,前者将向后者购买1.85GWh电芯。Powin Energy和宁德时代都将重点参与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简称ESIE2019)。

Powin Energy确认参加ESIE2019全球储能运营商大会,他们在考察中国市场的同时,还将分享海外储能项目开发与运营机制,对接储能厂商,并作深入的对接交流。

联盟会员单位宁德时代将重装出展ESIE2019,届时将规划大面积展位展示其顶尖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欢迎产业同仁莅临宁德时代展位交流探讨。

近日,PowinEnergy宣布与宁德时代签订电芯供货合同,前者将从后者处购买1.85GWh电芯,主要是磷酸铁锂电池的电芯,这些电芯将集成到PowinEnergy的最新型号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225中。双方合作将确保Powin Energy产品具备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保证到2022年之前都能从宁德时代这样的一级供应商处获得电池供应。

宁德时代已经与宝马、捷豹、路虎、奔驰等顶级电动汽车客户合作,随着储能行业的成熟,优质锂离子电池的短缺将有可能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挑战,PowinEnergy正在采取积极措施,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供应来降低这一风险。除了宁德时代,PowinEnergy还与其它供应商签订了供货协议,集成到其它型号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140中,以实现供应链和产品供应的多元化。

PowinEnergy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其模块化电池系统Stack™已经被部署在许多公用事业级、工商业及微网应用中,其中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采用先进的电池组操作系统Powinbp-OS,这套系统具有业界领先的电池系统监控、平衡和控制功能,在选择电池规格和供应商时具有灵活性,以确保PowinEnergy可以在市场上提供最具竞争力和最适合的电池储能系统。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PowinEnergy与宁德时代签订储能系统电芯供应合同

PowinEnergy与宁德时代签订储能系统电芯供应合同

近日,知名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Energy宣布与联盟会员单位宁德时代签订电芯供货合同,前者将向后者购买1.85GWh电芯。PowinEnergy和宁德时代都将重点参与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的储能国际

PowinEnergy宁德时代电芯
2019-03-26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宁德时代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深化换电生态网络布局

宁德时代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深化换电生态网络布局

1月26日,滴滴与宁德时代在福建省宁德市宣布正式成立换电合资公司。滴滴董事长兼CEO程维,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滴滴小桔能源总经理解晶晶与宁德时代乘用车事业部执行总裁朱威签署了合资协议。

宁德时代滴滴换电
2024-01-29
宁德时代国际研发中心落户香港

宁德时代国际研发中心落户香港

12月7日,香港科技园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备忘录,宁德时代宣布将在香港科学园设立国际研发中心,总投资超过12亿港元,以促进新能源科技创新,推动香港可持续发展。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香港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香港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宁德时代董事长助理兼企业策划部联席部长曲涛,宁德时代研发体系联席总裁特别助理刘剑平,宁德时代企业策划部总监熊辉莲出席并见证签约。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宁德时代首席投资官王红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宁德时代双碳
2023-12-08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10月7日,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宁德时代新能源
2023-10-10
蜂巢能源与协鑫集团就储能型短刀叠片电芯达成战略合作

蜂巢能源与协鑫集团就储能型短刀叠片电芯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日,在SNEC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协鑫之夜”活动上,蜂巢能源与协鑫集团就储能型短刀叠片电芯达成战略合作,蜂巢能源325Ah储能电芯将应用于协鑫集团新品“鑫+”系列储能系统上。

协鑫集团蜂巢能源储能电芯
2023-11-07
20GWh!国轩控股集团储能电芯和PACK产线项目开工!

20GWh!国轩控股集团储能电芯和PACK产线项目开工!

据金寨经济开发区消息,9月26日,国轩控股集团金寨新能源高端制造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安徽省金寨经济开发区举行。

金寨新能源储能电芯
2023-10-08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投产 二期规划20GWh储能电芯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投产 二期规划20GWh储能电芯

中宏科创杭州总部一期项目总投资为2.6亿元,包含0.3GWh储能电芯中试线、1GWh储能PACK生产线、测试验证中心、材料研发及理化实验室。二期项目规划400亩的零碳智慧储能园区,分期建设20GWh储能电芯和19GWh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生产线。

储能电芯储能系统共享储能
2023-09-05
蜂巢能源第二家海外工厂落户德国勃兰登堡州

蜂巢能源第二家海外工厂落户德国勃兰登堡州

2022年9月9日,蜂巢能源在德国勃兰登堡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该州的劳赫哈默(Lauchhammer)(奥伯斯普雷瓦尔德-劳西茨区Obersprewald-Lausitz)地区建设面向欧洲市场的电芯工厂,这将是蜂巢能源在萨尔州霍伊斯韦勒(Heusweiler)建设pack工厂之后规划建设的第二家海外工厂,也是第一家电芯工厂。

蜂巢能源电池电芯
2022-09-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owinEnergy与宁德时代签订储能系统电芯供应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