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残联领导来沭阳调研残疾人光伏及扶贫基地建设

发表于:2019-03-26 16:18:07     来源:沭阳网

 3月25日下午,江苏省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韩毅、省残联教就处副调研员徐焕友,在宿迁市残联副理事长程辉、市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陈丽的陪同下,前来沭阳县调研残疾人光伏及扶贫基地建设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韩毅等省市残联领导在沭阳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桦,副理事长张明池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官墩乡百汇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张圩乡惠达利蔬菜种植园两个残疾人扶贫基地,并实地走访了3户正待安装光伏设备的残疾人家庭。在县残联七楼,省市领导还参观了全县“残疾人之家”监控系统。

在座谈中,钱桦向韩毅等省市残联领导汇报了全县残疾人扶贫基地建设和钱集等三个乡镇残疾人家庭光伏扶贫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县残疾人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参加座谈的有关乡镇残联专职委员和扶贫基地法人介绍了有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领导针对突出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寻求解决途径。

最后,韩毅对沭阳县残疾人残疾人扶贫基地建设和光伏扶贫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沭阳县残疾人各项重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彰显特色,此次调研收获满满,并表示在对此次调研中存在突出问题将认真分析,针对实际情况制定有关文件和实施方案,对扶贫基地建设要求不论规模多大,只要吸纳一定数量的残疾人就业就可以享受奖补政策。在光伏扶贫设备安装过程中,对先期不具备安装条件或不愿意安装的残疾人家庭,在一定时间内具备安装条件的可以不受数量限制进行追加安装,真正帮助他们实现增收。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