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2019“质胜中国”光伏盛典落幕,推动光伏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发表于:2019-03-26 09:54:06     来源:TÜV莱茵

-携手普华永道中国重磅发布《2019中国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白皮书》

-15家企业以质取胜摘得“质胜中国优胜奖”

- TÜV莱茵光伏产业供应链全面技术服务升级发布,呼吁共同建立光伏产业供应链

2019年3月21日-22日,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CPVS)协办的2019“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

“质胜中国”光伏盛典作为TÜV莱茵为光伏全行业交流搭建起的权威平台,本届盛典汇集了400多位光伏行业产业链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聚焦亚太以及全球经济背景下的光伏革命。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七、八届理事长、原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等均出席了大会。同时邀请到彭博新能源财经、澳大利亚CEC、日本JET以及中东太阳能产业协会相关专家解读全球光伏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介绍中国、澳洲、日本、中东等光伏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分享前沿技术创新、标准认证动向、最佳经营实践等,为光伏领袖出谋划策,推动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

此外,多位中国优秀光伏企业高层出席并参与了圆桌对话,就光伏行业未来发展国内外市场布局、企业战略如何匹配外围市场变化等话题分享了各自的深度思考;同期举办两场媒体沙龙,通过嘉宾互动讨论碰撞出更多精彩的思想火花。

TÜV莱茵光伏产业供应链全面技术服务升级发布

随着能源短缺、环境污染以及全球气候变暖等问题日益突出,中国不断寻求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的开发利用,旨在推动战略性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的2018年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全口径发电设备容量189967万千瓦,其中并网太阳能发电容量17463万千瓦,占比9.19%。在太阳能发电中,光伏发电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也是推动国际、国内能源转型的重要产业之一。

21日,在盛典现场还举行了“TÜV莱茵光伏产业供应链全面技术服务升级发布仪式”。现场,包括法国天然气(Engie)、英联投资(Actis)、贝瓦可再生能源(BayWa)、OPDE、道达尔(Total)等在内的全球光伏行业重要买家携手TÜV莱茵,呼吁共同建立优质可靠的光伏产业供应链。

在太阳能光伏领域,TÜV莱茵持续为不同规模的光伏项目提供供应链服务,从供应商的选择到最终安装,TÜV莱茵的光伏供应链专家依托其在处理光伏供应链的复杂关系和不同利益点方面的经验及专业能力,为客户的太阳能项目顺利交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客户规避光伏项目中的潜在风险。

携手普华永道中国重磅发布《2019中国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白皮书》

近年来,国内外光伏市场风云变幻,在国内市场,存量市场的并购交易活动受到关注;国际市场上,受限于对国际光伏并购交易的经验不足,中国投资者跃跃欲试却遇到诸多障碍……

为了全面而详实地获得光伏电站及其相关从业人员对于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的观点,TÜV莱茵携手普华永道中国,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来自中国光伏产业链从业人员的第一手数据和信息,了解行业内对当前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现状中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光伏电站资产交易发展趋势的展望,并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高度的领先实践和专业知识,撰写了《2019中国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白皮书》,旨在协助光伏产业链内的企业了解光伏电站资产交易现状及趋势,帮助中国企业调整投资策略,积极应对市场。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