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士达2018年净利润2.30亿元 同比下降38.05%

发表于:2019-03-26 09:40:29     来源:夜半明月

近日科士达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5亿元,同比下降0.55%;营业利润2.57亿元,同比下降36.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亿元,同比下降38.05%;基本每股收益0.40元,公司年报拟10派2.00元(含税)。

科士达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净利润下滑主要原因是光伏新能源业务受光伏政策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毛利下降,以及公司因诉讼事项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增加所致。

2018年,公司围绕电子电力行业,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及新能源配套产业,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为基础,通过持续深化营销体系改革、提升供应链运作效率,保持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科士达认为,短期的行业挑战与市场压力无碍于新能源行业全球化推进的大趋势,随着新能源行业推动政策的不断落地,依托公司前期的战略布局,公司亦做好迎接新能源行业全面爆发的充分准备,依靠公司直销网络和分销渠道的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国内核心营销网络布局,加快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提升国际市场品牌影响力,推进公司自主品牌建设,为未来业绩增长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