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正泰新能源亮相日本PV EXPO展会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03-01 08:45:58

2月27日-3月1日,正泰新能源携AstroTwins双面系列、AstroHalo高效系列、AstroSemi半片系列、AstroSmart智能系列、Shingle Module叠片组件以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日本PV EXPO展会,吸引了众多关注。

日本光伏展现场洽谈

日本光伏展现场洽谈

日本展会正泰展厅现场

日本市场长久以来都十分关注光伏高效产品和前沿技术,展会上正泰AstroSemi半片系列组件凭借其高效性能尤其受到青睐,前来咨询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该系列采用大尺寸硅片、多主栅、半片等技术,降低隐裂风险,提高组件可靠性,降低遮挡损失和失配损失,大幅度提升组件功率,单块组件功率可达400W。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正泰Shingle Module 叠片组件采用了革命性叠瓦组件技术,功率高达415W。

仔细观察的参会者

正仔细观察正泰产品的参会者

同时,正泰可为能源行业客户提供户用以及工商业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系统由储能逆变器,电池模组及能量管理系统等组成。无论是用于传统能源的效能提升,还是新能源的开发利用,都表现优异,受到了现场日本客户的一致好评。储能系统可提供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多样性解决方案,例如,正泰2016年在上海松江产业园投建的1MWh储能项目,目前运营良好,不仅减小园区用电负荷变化对电网的冲击,同时也节约了可观的电费。

一直以来,正泰都持续关注智能制造,不断优化产线布局,打造了杭州智能工厂及海宁“光伏制造+互联网”透明工厂,成为光伏领域“中国智造”的先行者与探索者。正泰新能源将积极推动技术创新、谋求创新发展之路,以前沿科技助力于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直击——正泰新能源亮相日本PV EXPO展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