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携石墨烯组件亮相“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览会” 加快欧洲市场开辟步伐

发表于:2019-02-28 12:00: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月26日-3月1日,西班牙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及环保展览会Energia在马德里举办,正信光电携12栅石墨烯等多款创新高效产品亮相展会。这也是继今年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法国里昂能源展两大国际行业盛会后,正信光电再次向全球客户展露公司在技术研发、高端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

正信光电携石墨烯组件亮相“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览会”

随着西班牙“三大支柱”——气候变化法规初步草案、2021-2030年国家能源与气候综合计划及公平过渡战略得到批准,西班牙在2050年将拥有一个稳定、可预测及准确的经济脱碳框架。据新方案显示,到2030年,西班牙74%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需求的41%。在此背景下,西班牙市场对高效光伏组件的需求日趋迫切。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一线品牌,正信光电创新研发的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组件产品,或将成为西班牙新能源市场发展新选择。

12栅石墨烯高效系列组件是正信光电此次面向西班牙市场的展示重点。在传统单、双玻组件生产工艺基础上,正信光电石墨烯多主栅组件将现有多主栅电池技术、石墨烯应用技术PERC、N型双面、黑硅电池工艺等现行前沿技术相融合,成功使组件发电量增加6%,高温发电量衰降也随之大幅减少。

正信光电携石墨烯组件亮相“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览会”

在转换效率与自清洁性方面,正信光电12栅石墨烯组件也展现出显著优势。相较于常规组件产品,采用石墨烯镀膜技术制备的石墨烯高效组件透光率提高到94.3%,组件输出功率可增加0.5%~1%。大型地面电站建设,若采用12栅石墨烯组件,在进一步提升项目发电效率的同时,还可降低运维成本,逐渐成为客户增加投资回报的最佳选择。

伴随着尖端光伏产品走向市场,正信光电也在持续扩大产能,加快石墨烯光伏组件的产业化应用。

正信光电携石墨烯组件亮相“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览会”

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以西班牙为代表的欧洲市场是正信光电新一年市场开拓的发力重点。通过此次能源展览会,我们向更多国际客户展现了正信的新技术、新产品,也近距离地了解了客户的需求,这将便于我们向其提供因地制宜的组件与服务。作为立足全球化发展的光伏品牌,正信光电将始终专注于先进技术的创新和运用,为各个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组件产品,推动全球的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