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荷兰光伏电站Top10出炉,正泰新能源三大项目在列!

发表于:2019-02-19 10:47:19     来源:正泰新能源

 近日,荷兰光伏电站Top50新鲜出炉,数据显示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开发建设的三大项目位于榜单TOP10,并且最大的项目就是正泰的Midden-Groningen项目,目前在建,预计规模将达到103兆瓦。整份Top50名单项目容量共计583兆瓦,正泰贡献133.5兆瓦项目,占比近30%。

 


 

荷兰光伏电站项目Top10

2017年12月,位于荷兰格罗宁根省的Veendam光伏电站顺利完工且并网,成为荷兰2017年最大光伏并网项目,同时也成为正泰新能源开始涉足荷兰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注脚。项目位于Veendam工业区中心的这15公顷土地长期处于被污染后的空置状态,并不适合农业耕种,对土壤也只能进行很小的施工。在这种情况下,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将本来不能被使用的土地转变为该地区可持续性经济发展的地标。该太阳能园区在运营期内将抵消减排24万吨二氧化碳,同时每年将产生足够为4900户家庭供电的能源供给。

 


 

2018年11月,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开发的1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成且并网,项目位于荷兰Medemblik市Andijk,可为附近4622个家庭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覆盖了当地四分之一的用户,为荷兰的能源发展做出里程碑式贡献,同时也成为正泰在荷兰新能源市场稳步发展的清晰印证。

 


 

目前,正泰新能源103兆瓦Midden-Groningen光伏电站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将成为荷兰现有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对于近几年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光伏电站投建的成绩,总裁陆川提到:“公司从电站建设之初就重点考虑到景观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等元素,力求将光伏电站与周围景观环境融为一体并赋予其新的价值,这也是正泰在荷兰的这些项目能够受到当地政府全力支持并顺利开发建成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