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金坛二期项目顺利推进 项目整体规划获金坛区委书记狄志强高度肯定

发表于:2018-12-18 11:31: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金坛区召开2018年度“两个加快攻坚突破年”第四次项目集中现场督查会。金坛区区委书记狄志强带领沈东、王跃中、陈春洪、刘国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就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组件光伏电池片生产线”项目进行了重点考察。在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后,督察组对东方日升顺利推进项目进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片生产线”项目由东方日升投资建设,总投资80亿元,综合考虑建设方案和公司自身发展的需求,计划于2017年12月-2020年12月之间分期投入。

项目一期计划投资50亿元,购置18条电池片生产线,8条组件生产线,形成3.4GW高效太阳能电池、4GW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目前,已有9条电池片生产线和4条组件生产线投入运行。

在近期重点开发的二期项目中,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购置9条电池片生产线、4条组件生产线,增加1.6GW高效太阳能电池、1GW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因”光伏531新政”影响,光伏技术不断创新,公司调整原有技术路线规划,当前二期项目技术路线定型和设备采购工作、厂房设计优化正在有序的推进当中。


狄志强对项目整体规划表示肯定,他强调:“期望东方日升能将各方面工作抓紧落实,进一步提高产品产量、质量,提升市场占有率,为我区光伏产业营造健康优质的发展环境。 ”

得益于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产能在效率、成本上的绝对优势,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片生产线”项目一直按计划稳步进行,并多次获得相关领导人赞誉。更重要的是,东方日升首次在金坛项目中导入世界最领先的供应链和制造运营体系,通过JIT、智能化、自动化、导入光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工具,实现光伏生产的高效率、高周转率的流程再造。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王总表示:“在公司全面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两新’战略的发展元年,金坛项目一直是公司的发展重点,公司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稳扎稳打,积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及时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质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为金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