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市场前景可期 东方日升在澳参建大型储能项目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8-12-17 14:23: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的全球化战略正加速落地。近期,该公司深耕多年的澳洲市场再度传来捷报,其与卡耐基清洁能源公司(Carnegie Clean Energy)合作开发的诺瑟姆10MW电站项目已经实现并网

该项目是卡耐基全资子公司Energy Made Clean与 EPC公司Lendlease共同组成的合资公司(简称:EMC LENDLEASE )建设的第一个大型储能电站项目。作为组件提供方,东方日升为此次项目提供了总计三万多片单晶组件。

据透露,这批组件产品经过北美权威机构清洁能源协会(CEA)的检验,能完美适应西澳当地的气候条件,可在炎热、干燥的环境下保持稳定电力输出,在降低投入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项目的高回报率。

目前,该项目已实现全部并网。按照估算,未来25年,这一占地25公顷的光伏电站将产生24,000MWh的清洁电力。

据CPIA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中国光伏企业对外组件出口保持增长态势,其中澳洲市场占比更是从2017年的6.0%增长至10.7%。而凭借领先业内的产品品质与专业高效的项目开发水平,东方日升不仅将自身组件产品成功输向澳洲市场,更以高标准项目设计、开发为基准,在澳参与承建了一批大型电站项目。其中,东方日升深度参与建设的Yarranlea更是赢得澳洲昆士兰州自然资源和矿业部长安东尼·林翰的高度赞扬。

东方日升澳洲公司总经理李斌李总表示:“澳洲市场的稳步开拓,得益于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可满足不同地区的受众需求。未来,公司计划在澳投资总量逾2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并将向储能领域持续发力。即将动工的项目、寻找融资或EPC合作伙伴、寻觅联合开发商等电站项目都将包含在我们收购范围内。”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