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助力中广核点亮心中的日月 守护香格里拉的绿水青山

发表于:2018-12-14 10:08: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l 该1.03MW组件订单是韩华新能源继今年7月获得德令哈领跑者项目66MW组件订单和今年11月获得中广核新能源湖北省通山县大畈镇项目100MW组件订单之后, 双方达成的又一项重要合作。

l 截至目前,韩华新能源向中广核供应的组件累计总量已约400MW。

l 这是客户对韩华新能源Q.PEAK-G5系列高效Q.ANTUM组件的再度认可,韩华新能源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降低度电成本,为用户、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推动清洁能源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的中国子公司,近期宣布为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香格里拉机场1.03MW的项目供应组件。

这是韩华新能源继今年7月获得中广核德令哈领跑者项目66MW组件订单和今年11月获得中广核新能源湖北省通山县大畈镇项目100MW组件订单之后, 双方达成的又一项重要合作。 截至目前,韩华新能源向中广核供应的组件累计总量已约400MW。

该电站项目建设地点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拟在航站楼、场务及车库、餐厅、供水站等建筑屋顶建设屋顶光伏,该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量为1.03MW, 韩华新能源将为电站提供 1.03MW的 Q.PEAK-G5系列高效单晶太阳能组件,将于12月18日竣工并网。Q.PEAK-G5系列组件是采用了韩华新能源核心Q.ANTUM技术, Q.ANTUM电池设计屡创光伏转化率世界纪录,在弱光环境或炎热的夏天,依然拥有优异的性能表现。得益于Q.ANTUM技术的四重发电保障——抗电势诱导衰减技术、热斑保护、质量追踪系统Tra.Q™和抗光诱导衰减,将确保稳定的发电量和经济收益。

韩华新能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一次获得中广核的信赖, 基于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我们向中广核供应的组件累计总量已接近400MW。这代表着客户对我们Q CELLS品牌组件产品,尤其是Q.PEAK-G5系列的高度认可,韩华新能源将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为用户、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推进增效降本的进程,推动清洁能源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位于旅游胜地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香格里拉市, “香格里拉”一词源于《消失的地平线》,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因其圣洁优美被誉为“世外桃源”。当地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更是宗教的圣土、人间的天堂。本次韩华新能源助力中广核香格里拉机场光伏项目,进一步推动了当地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为香格里拉构建安全、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尽一份力,也是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实践行。

生态“财富”珍贵且有限,清洁能源的推广势在必行,在这一代迅猛的发展同时,也要给后世的发展留下足够空间,关键在于度与量的平衡、用和补的协调,修复和保护生态的成本远远大于开采。如果只开发不保护、只利用不修复、只污染不治理,日后的环境修复甚至可能需要消耗更多,这样的财富置换并不经济。只有树立适度适量的原则,多种能源互补,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快速普及, “用”与“补”协同进行,才能避免生态产品入不敷出、难以为继的尴尬。



▲中广核新能源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