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V TOP 50榜单出炉!腾晖光伏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发表于:2018-11-30 16:46:27     来源:腾晖光伏
 11月29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主办的2018光伏创新大会在苏州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智能、平价”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光伏企业高管,围绕“光伏产业政策”、“绿证与配额制”、“海外市场”、“光伏+储能”、“智能微电网应用”、“光伏扶贫”、“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平价上网”等前瞻性话题和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

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同期举行,经过前期申报、初审及公示、网上投票等环节,300余家光伏企业激烈角逐,中利集团——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公司综合创新实力和在光伏扶贫领域杰出的创新能力荣获“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2018光伏扶贫最具创新力企业”、“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三项大奖。




近年来,腾晖光伏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2015年创新推出的“智能光伏+科技农业”全新一代农业光伏,填补了全球行业空白。在此基础上,2016年进一步创新推出了“贫困村光伏农场”精准脱贫模式,在不改变土地性质、不改变土壤结构、不改变基本耕作方式的前提下,实现了“光伏+农业+就业”的25年叠加收益精准脱贫,并创新了农业机械化、大幅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实现大农业种植等九大技术创新。近几年来,腾晖在光伏扶贫领域持续发力,已经帮助70多万贫困人口脱贫。

在面临国家优化光伏发电新增规模、加快补贴退坡,引导光伏行业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向提质增效的转型期,腾晖光伏将继续坚持创新的步伐,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与业界同行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迎接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时代到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