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catec Solar进军巴西市场,Apodi项目正式完成

发表于:2018-11-30 09:17:02     来源:EnergyVoice
 Scatec Solar及其合作伙伴Equinor和Apodi Par已将位于巴西的162MW Apodi 光伏电站并网连接。该电站是Scatec在南美国家的第一个光伏项目。

Apodi太阳能项目于2015年11月在巴西电力监管机构ANEEL举行的拍卖会中被拍下。该项目与巴西电力商业化商会CCEE签订了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PPA)。该工厂预计每年可提供约340,000MWh的电力,为170,000多户家庭提供电力。

2017年10月,Scatec Solar和Equinor建立的合资企业开始在巴西建造和运营大型太阳能电站。该合资企业除了负责电站的运营以外还负责其维护和资产管理。

“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我们在巴西的第一座太阳能电站,再次证明了我们独立运营太阳能电站的能力。巴西和拉丁美洲的其他地区都还有巨大的潜力等待开发,我们将很快与Equinor合作在阿根廷开始建设新的117MW太阳能电站。”Scatec Solar的CEORaymond Carlsen说。

“Apodi项目是Equinor的一个战略里程碑,是我们迈向太阳能产业的第一步。随着现在电站的运营以及和Scatec Solar的合作,我们正在用太阳能项目的盈利来补充Equinor的产品组合。Apodi帮助增加了在巴西的投资组合,这正是我们公司的核心领域。”Equinor公司执行副总裁Pål Eitrheim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