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利政府批准250 MW (AC)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8-11-28 10:28:24     来源:pv-magazine

 智利环境管理局(SEA)已经批准在该国北部阿塔卡马沙漠的Vallenar地区建造一座250MW(AC)的太阳能发电厂

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特沙漠。得益于这一地区的高辐照,已经有众多太阳能项目在此开建。

图片:维基百科

当地政府表示,这一设施的投资额为6.2亿美元,将创造731个工作岗位。但这一数字为项目开发商Sol de Vallenar Spa——西班牙Cox Energy的子公司在2014年向SEA首次提交方案时报备的。该公司在其新闻稿却称,这一项目的投资额为2.4亿欧元,在工程建设期间将创造300多个工作岗位,在运营和维护阶段将创造20个工作岗位。

根据SEA在当时收到的文件,这一电站将使用约98万块光伏组件,并建造一条8.5公里长的1×220kV互连线及一条0.4公里长的输电线。

智利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Romero太阳能电站也位于Vallenar地区,西班牙Acciona公司在2016年底将该电站并网入智利国家电网。

而开发商Cox Energy公司今年与西班牙电力分销商Audax签订了一个660兆瓦太阳能的长期PPA,并籍此进入了太阳能领域。据了解,该公司还将与一家国际性公司合作开发一座新的太阳能电站,但公司没有就此透露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