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新能源:阳光公益,鑫火点燃每一寸土地

发表于:2018-11-15 15:28: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0日,协鑫新能源宁甘区域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宁夏中卫市,组织市儿童福利院25名儿童及7名开展“温情去哪儿,鑫火点燃沙坡头”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协鑫新能源宁甘区域公司走进中卫市儿童福利院的第三年,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也是第一次将孩子们带出儿童福利院,走进大自然。

沙坡头景区是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的生态乐园,是对孩子们进行户外教育的好去处。在景区导游、拓展教练、志愿者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渐渐走出拘束的状态,在沙地上组建团队、起队名、连队歌,投入到丰富的活动中。每一次战胜困难、每一次携手并进,都告诉孩子们虽然身处福利院这个特殊环境,但生活的考验不需独身一人面对,还有很多伙伴在帮助他们分担。

短短一天的拓展活动在欢笑中拉下帷幕,协鑫新能源希望通过一系列的野外拓展告诉这些孩子们,阴霾总会过去,只要奋力前进,迎接大家的是明天更灿烂的阳光。

中卫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丁振阳说:“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在这些活动中我也学到了许多,比如说遇到问题的时候,要与自己的小伙伴们沟通,遇到困难的时候就要和自己的小伙伴们拧成一股绳,和他们共进退。在我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也要努力学习去回报这个社会,回报帮助过我的人”。

宁甘区域公司总经理贺吉祥在接受宁夏中卫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协鑫新能源作为光伏行业的一线企业,始终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在受当前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加剧、中美贸易摩擦、产业政策变化、金融监管政策调整、行业周期性波动等因素叠加影响下,整个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经历了很大的震荡与阵痛。但协鑫在凝心聚力,与行业一起共克时艰的同时,也肩负着社会责任和担当,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慈善公益等方面恪尽职责,将协鑫价值回馈社会,即便逆风而行,也不曾丧失信心,不曾停止脚步。

截至2018年,协鑫慈善及扶贫项目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走过了全国多个省市,建立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展阳光关爱、环保、赈灾、志愿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形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公益网络。我们也将广泛动员协鑫员工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继续对贫困地区进行捐赠和志愿者活动,践行协鑫“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的传统,让鑫阳光照耀每一寸土地。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