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各种环境应用下的英利“熊猫”双面双玻电站发电量情况探讨

发表于:2018-10-26 11:25: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双玻再出发,双面新升级。第四期光伏领跑者基地建设启动在即,为提高业界对“双玻+”产业链技术应用创新的关注度,在“双玻+”在国内市场大范围推广启动之际,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常州市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光伏双面发电技术评价与应用推广智库合作组织联合主办,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高效双玻电站优化设计与设备选型大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江苏·常州召开。

如何帮助用户降低电站度电成本、提高投资收益率?双面组件产品当前技术路线如何?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看看英利技术专家如何解答。

个人简介


刘克铭,英利双面发电产品总监。拥有多年光伏技术研发与产品产业化经验,在英利带领团队专门针对“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的技术特性和产品特点进行系统化的研究及应用,全程参与国家首个“光伏领跑者”项目—大同一期基地英利双面发电电站的产品选型与优化、电站设计与验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及行业标准制定,申请并获授权专利10余项。

报告摘要

英利“熊猫”电池(N-PERT)是已量产的全球三大N型高效电池之一,具有双面发电、低辐照度发电、初始光衰低等特性,而集成了离子注入技术、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和双玻技术的PANDA BIFACIAL组件,具有发高电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等优势,故而备受业界瞩目。报告将介绍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的基本信息、诸多创新模块和多项技术优势,分享在各种环境应用的“熊猫”电站的发电量情况。研究表明,“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是用户降低电站度电成本、提高投资收益率的有力措施之一。

公司介绍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英利产品遍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GW,市场占有率约7%。英利一直以“自主研发创新技术”为发展核心,自主研发的“熊猫”双面发电技术已家喻户晓,新晋快速关断及无热斑的两款安全智能组件技术也已成功上市。

英利拥有“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五个国家级技术平台,并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且在美国、西班牙等地设立国际研发中心,拥有多名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技术成果硕果累累。截止2018年6月,英利主持6项“863”项目、2项“973”项目、2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18项国际合作项目;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7项、科技鉴定成果25项;申请专利2260项,已授权1976项;主持和参编国际、国家、行业、地方等各级标准82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