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电站项目 > 正文

芬兰Fortum公司中标黑山100MW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8-10-23 17:17:36

黑山共和国经济部宣布,由芬兰电力公司Fortum和国有电力供应商EPGC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国在5月份推出的100MW光伏招标项目。黑山政府表示,项目所用土地的租期为30年,最低租赁面积为6,621,121m², 以确保政府能至少获得33.1万欧元的回报。光伏电站所生产的电力将按照一份长期的PPA向当地电网出售。

经济部表示,这一财团在新增就业和项目土地租赁费用方面,开出了最好的价格和条件。同时它也具有必要的技术和财务实力。

该财团愿意支付的土地租金为0.33欧元/平方米/年,并将在租赁期内创造226个工作岗位。同时还计划为这100兆瓦项目投资约1.78亿欧元,其中来自国内公司的资金约2,000万欧元。

跟随其后的是马耳他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IREDL)。IREDL是上海电力集团和马耳他电力公司Enemalta的合资企业。它的报价为租金0.05欧元/平方米,创造25个就业机会,总投资1.66亿欧元,其中2,100万欧元来自本土投资者。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芬兰Fortum公司中标黑山100MW光伏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