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效率领先,古瑞瓦特英国太阳能展实力圈粉

来源:古瑞瓦特发布时间:2018-10-19 09:19:24

2018年10月16日-18日,为期3天的英国最大、最专业的2018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在伯明翰NEC会展中心火热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逆变器、商用逆变器及储能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在这场已连续7年出席的顶级光伏豪门盛宴上,古瑞瓦特高效率高创新的产品,印证了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实力圈粉英国市场。



全品类产品亮点吸睛

经典机型稳定占据英国市场

古瑞瓦特展出的户用Growatt 750-3000-S系列、工商业MAX 50-80KTL3 LV /MV系列、储能SPA、SPH系列产品各具特色,完美融合了高效智能、先进技术与时代特征三大特点,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用户体验创新“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用户侧智慧能源供应商”。基于对英国市场的深入了解,针对英国户用市场,古瑞瓦特在英国长期主推Growatt 750-3000-S系列逆变器,最高效率97.6%、IP65防护设计,宽输入电压范围,长发电时间;内置直流开关;智能冷却;用户友好,安装简单,这款经典机型在英国畅销多年,稳定品质深受用户好评。与古瑞瓦特有多年合作关系的Aaron先生分享了他对古瑞瓦特产品的看法:“ 古瑞瓦特产品质量好,运行稳定可靠,效率非常高,这让我们的客户非常满意,同时专业的工程师与管理者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服务,使古瑞瓦特在英国很受人们欢迎。”





SPH3-6k、MAX 50-80K、Growatt 750-3000-S系列

此外,针对英国日益激增的辅助新能源并网等市场需求,古瑞瓦特推出储能系统Growatt SPH3000-6000并离网逆变器。图形化LCD和按键设计,体积小,方便安装与操作;充放电时间和功率可编程;可自然冷却,IP65设计可靠性强;光伏和电池极性反接保护;具有安装场地选择灵活、智能运维便捷等突出优势,最大程度提高客户经济价值。搭配古瑞瓦特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融合高效发电、安全储电、智慧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打造完整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展现了智慧生活的图景,吸引了海外客商的目光。


核心技术支撑过硬品质

超高效率成为致胜法宝

古瑞瓦特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体系建设,以产品驱动+差异化技术驱动的双驱动模式推动产品持续领先,不断引领行业标准。

本次展会上古瑞瓦特展出了打破中国效率最高纪录的全智能逆变器---MAX 50K-80KTL3 LV /MV,98.67%超高的中国效率,最高效率99%,具备高效发电、稳定可靠、智能运维等优势,6路MPPT,非常适用英国温带海洋性气候及复杂应用场景,并且具有主动无功补偿、故障录波功能、智能电能质量优化、智能IV扫描与诊断、智能组串监控等优 势。搭载古瑞瓦特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帮助工商业业主轻松实现园区光伏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等。


英国Leicester电站案例

近年来,古瑞瓦特坚持全球化战略,稳固全球化基础与能力,强化海外本地运营,不断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和优质产品“刷新”海外用户对“中国智造”的印象。技术力促使产品力提升,产品力、服务力推动品牌力的提升。2012年进入英国市场,在英国设有分公司、仓库、服务中心,深度服务当地客户。2014年,成为英国最大的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2015年,户用储能英国第一。截至日前,古瑞瓦特品牌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户用逆变器出口销量已连续多年领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亮相2018年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

首航新能源亮相2018年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

2018年10月16-18日,英国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行业展会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在伯明翰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光伏并网、储能逆变器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客商的眼球,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根据英国商业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英国太阳能展
2018-10-22
以核心技术打造精品!固德威实力亮相2018年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

以核心技术打造精品!固德威实力亮相2018年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

2018年10月16-18日,英国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行业展会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在伯明翰隆重举办。固德威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赞助商携并网、储能逆变器精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示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以实力赢得当地客

固德威光伏逆变器2018年英国太阳能展
2018-10-19
效率领先,古瑞瓦特英国太阳能展实力圈粉

效率领先,古瑞瓦特英国太阳能展实力圈粉

2018年10月16日-18日,为期3天的英国最大、最专业的2018英国太阳能及储能展在伯明翰NEC会展中心火热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逆变器、商用逆变器及储能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在这场已连续7年出席的顶级光伏豪

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英国太阳能展
2018-10-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效率领先,古瑞瓦特英国太阳能展实力圈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