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携手黑龙江省安达市共建“智能化度电成本最低风电场”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发布时间:2018-10-18 13:49:13

10月17日,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与黑龙江安达市中本镇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展会上隆重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科学、合理开发风资源,变资源为经济优势,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安达市新能源发展。


特变电工与黑龙江安达市中本镇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特变电工创立于2000年,是世界领先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公司长期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调试、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EPC、逆变器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光伏EPC装机总量连续三年荣获全球第一,位列2017年全球绿色公司200强榜单第32位。截至目前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全球光伏、风电装机总量已超过10 GW。

特变电工于2014年6月进入黑龙江省开发风电及光伏项目,2015年获取黑龙江大庆肇源15MW光伏项目指标,并于2016年建设完成,根据公司在“东三省”的战略布局,后期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开发力度。

中本镇郭晨宇代表安达市表示“黑龙江省安达市,源自满蒙语言,蒙语意为‘朋友’,满语意为‘宾客’,亦有安康顺达之意。安达地处黑龙江省西南部松嫩平原腹地,是中国著名的‘奶牛之乡’和肉牛基地,安达市常年平均风速每秒6.59米,风电场面积可达500平方公里,装机总容量达135万千瓦,风能资源丰富。希望与特变电工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携手黑龙江省安达市共建“智能化度电成本最低风电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