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Q.FLAT-G5屋顶光伏系统荣获Solar+Power最佳BOS创新奖

发表于:2018-09-29 15:12:50     来源:韩华新能源

 依托其安装在平面屋顶上的Q.FLAT-G5太阳能安装系统,韩华新能源被评选为2018年Solar+Power太阳能光伏BOS奖项的获得者。

通过提高Q.FLAT-G5系统中组件的长期稳定性和安全性,有助于降低LCOE(平准化度电成本)并提升功率密度。

当Q.FLAT-G5与韩华新能源屡获殊荣的Q.PEAK DUO-G5半切电池组件相结合时(Q.PEAK DUO-G5在组件类别中荣获2017年Solar+Power大奖,在光伏类别中荣获2018年Intersolar大奖),已被证明可提供170 Wp /m²的功率密度。在两侧的倾斜度被增加了10°之后,这样的功率输出又设立了每单位面积内发电功率的新标准。

Q.FLAT-G5能够在确保质量的同时节省成本

Q.FLAT-G5的迭代是对Q.FLAT-G4的显著改进,因为组件的安装时间减半,从而减少了在屋顶上花费的时间,降低了安装成本。 Q.FLAT-G5延续了上一代的钢材构造,增加了耐用性,而且创新的涂层在确保了稳定性的同时,又降低了碳足迹。 Q.FLAT-G5由德国设计,并综合考虑了效率和低LCOE。该系统大大减少了所需的压载,并且无需穿透屋顶膜,从而有助于防止损坏屋顶。

今年的荣誉标志着韩华新能源已连续两年荣获Solar + Power大奖,同时也意味着韩华新能源现已在三个不同的场合赢得了不同的奖项。去年,Q.PEAK DUO-G5在组件领域大放异彩,今年韩华新能源再次成功获奖则是在表明:韩华新能源一如既往地将其在创新和解决问题方面的努力引导到了太阳能供应链的所有领域——从电池片和组件到安装系统和存储解决方案。

韩华新能源首席技术官Daniel Jeong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连续两年荣获Solar + Power最佳太阳能光伏BOS奖项是一项值得自豪的荣誉,这与韩华新能源注重投资研发,确保为太阳能行业始终提供最优质产品的精神分不开。

“公司面临的下一个挑战不仅是要在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技术领域成为卓越的领导者,并通过Q.ANTUM技术把标准推向新的高度,而且要作为光伏标准的承担者,在整个产业链中巩固我们的地位 。”

9月26日,让韩华新能源引以为傲的研发团队参加了于布鲁塞尔阿米戈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并从主持人那里领取了大奖。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