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突破!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爱康金属进军巴西、越南

发表于:2018-09-29 09:21: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支架系统综合服务商的爱康金属宣布,该公司分别与越南、巴西当地合作伙伴正式达成合作,将实现巴西5MW和越南40MW第一批大批量光伏支架订单。据悉,该项目将全部采用由爱康金属独立设计的单立柱冲击桩和双立柱水泥桩方案。此次合作将正式揭开爱康金属进军巴西、越南市场的序幕。

“我们在越南当地实力基础较为薄弱,此次能够拿下该项目,得益于团队有效的决策、高效的反应,以及专业的服务。另外,依赖爱康集团平台的支撑,我们拥有更为雄厚的底气和实力迎接此次挑战。” 越南市场负责人肖志强在分析中标越南40MW光伏支架订单原因时表示。

近年来,巴西的光伏产业快速增长。2014年到2015年,巴西光伏新增装机量增加了4倍;预计到2018年12月巴西将达到2GW的装机容量,到2022年,巴西安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将达1.4GW,同时巴西政府计划到2024年将其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增至7吉瓦,约占总发电量的3.3%;到2050年,这个比例有望升至18%。事实上,巴西市场这个“后起之秀”蕴藏着巨大潜力。

相比较之下,越南属发展中国家,作为新兴市场,光伏市场前景较好,各光伏企业已开始积极布局越南。据了解,越南政府订下2020年850MW、2030年前安装12GW光伏系统的目标,至2035年要求安装完成20~40GW。与此同时,截止至目前已经有超5GW的项目处于待开发阶段。但是,伴随着政策不明朗化、土地用地问题、融资条件差等原因,真正落地的项目还很少。

基于此,一方面,爱康金属将与当地开发商强强联手,另一方面,将与光伏企业抱团出海,与各合作伙伴保持持续合作的关系,凭借良好的服务、及时的交期及过硬的质量,帮助其共建健康的光伏电站,并助力其投资回报的最大化。另外,公司未来还将深耕巴西、越南等新兴市场,专注于提供适合本地要求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技术服务。

据了解,爱康金属近年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期接连斩获台湾、乌克兰订单,光伏设备出口遍及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各地。目前,该公司总产能达4GW以上,并在多应用环境下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支架解决方案,全球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全球总装机量超15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