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泰国海军司令一行到访古瑞瓦特考察交流

发表于:2018-09-25 11:04: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泰国海军司令Mr.Noppadol上将、泰国国防研究院院长兼三军总司令助理Mr.Surasit上将、及泰国大型钢铁集团Sahathai的CEO Mr.Wichit一行到访古瑞瓦特。就光伏发电、海岛储能等先进技术与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并与古瑞瓦特探讨更多领域的合作。


考察期间,在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等领导陪同下,泰国海军司令Mr.Noppadol一行先后参观了古瑞瓦特领先的光储逆变设备生产车间、家庭及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并详细了解了古瑞瓦特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产业链结构及产品在全球的应用情况与亮眼成绩。


通过此次考察,泰国海军及Sahathai钢铁集团对古瑞瓦特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并对古瑞瓦特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理念给予高度赞赏。海军司令Mr.Noppadol肯定了古瑞瓦特是中国首家实现用户侧储能和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逆变器研发及储能应用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泰国海军愿意未来与古瑞瓦特发挥各自优势,在光伏发电、海岛储能、智慧能源、人才培养以及泰国新能源市场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泰国军方储能项目案例

泰国皇家海军控制着泰国轻型航空母舰、水面舰艇、海上飞机、空中和海岸防务司令部以及海军陆战队分遣队。泰国国防学院是为泰国高级军官及平民提供先进训练的教育组织,由泰国国防部的泰国皇家军队负责运转,学院主要招收少校以上的在职军官。国防学院的工程学院是培养泰国军队工程师的摇篮,泰国海军与工程学院将展开多方位合作,联合成立实验室,古瑞瓦特将充分发挥在技术、市场方面的优势,派遣技术人员担任客座讲师为学员进行深入培训,从技术研发、示范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泰国军事光伏与储能领域培养高素质人才。

泰国军方储能系统案例

古瑞瓦特在泰国市场成绩斐然,与泰国军方保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古瑞瓦特储能产品大规模应用于泰国皇家空军20个基地。未来,三方将在光伏领域探讨更多方面的合作。古瑞瓦特将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和科学设计,为泰国军方提供最有竞争力的光伏逆变器和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