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应对气候变化 纽约州大力发展储能

发表于:2018-09-21 13:40:17     来源: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旨在使该州更加接近实现其气候目标。

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接受了委托该州储能路线图进行的环境评估结果,该行动使该机构更加接近该州到2025年储能装机容量达到1500MW的目标。

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还扩展了符合美国清洁能源标准的技术类型,其中包括额定功率为5MW或功率更低的独立储能系统(例如再生制动、潮汐能发电、生物质发电等)都有资格获得资助或补偿。

这个详细的纽约储能路线图提出了使用储能来实现该州能源目标的全面愿景,例如到2030年使用清洁能源满足50%的电力需求。

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呼吁到2025年实现1,500 MW的储能目标。但是,由美国公共服务部和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管理局进行的路线图总体分析支持了一个更加激进的目标,2025年储能装机容量将达到3,000MW。而且,正如分析师所指出的那样,还将其实现时间推迟到2030年,可以更好地使该州清洁能源标准的最后期限与储能目标时间保持一致,并允许提供更多时间来达到更高的目标。

通过对储能路线图的环境审查发现,其能源目标将带来积极的环境影响,例如在关键时期减少峰值负荷需求,提高电网效率以及通过允许可再生能源的更多整合来替代化石燃料。

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表示,储能系统可以减轻多达2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并降低空气污染物水平,如氮氧化物、硫氧化物和颗粒物质。

通过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批准储能路线图的环境影响评估,该计划向实施迈进了一步。

在另一项行动中,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还扩展了符合该州清洁能源标准的技术类型。有些独立储能系统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资格帮助实现清洁能源目标。

“这为纽约清洁能源标准奠定了基础,可以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以满足该州到2030年50%的电力需求。”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主席John Rhodes在一份声明中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