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贺利氏光伏在台发展十周年 持续拓展产品和服务

发表于:2018-09-19 13:41: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台北,2018年9月19日)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贺利氏光伏今天迎来在台发展十周年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凭借在台湾过去十年的良好发展,贺利氏光伏确立了在大中华地区、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领先地位。目前,贺利氏光伏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等全球主要可再生能源市场,建立了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设施。

台湾智慧能源周开展前,贺利氏在台湾地区进一步拓宽产品和服务组合,电池整线优化服务和新上市的导电胶产品Hecaro™致力于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贺利氏十年来在台湾地区累计出货量达到800吨,帮助台湾地区市场提升绝对效率超过2%。

2008年,贺利氏在台北开设了办事处,开始向台湾地区客户提供背银浆料的样品,并于次年开始提供正银浆料的样品。2010年,贺利氏在台湾设立技术服务实验室,以便与当地的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随后,贺利氏分别于2012年和2015年建成了一条背银浆料生产线和一条正银浆料生产线。

随着太阳能的应用在台湾越来越普及,贺利氏逐渐提升的银浆产量极大地满足了当地的市场需求——这可谓是贺利氏光伏在台湾最重要的一项里程碑。贺利氏光伏在台湾的发展里程碑包括:

· 2011年 – 年销量突破160吨,创历史新高

· 2013年 – 累计销量达到500吨

· 2016年 – PERC背银浆料的销量达到10吨

· 2017年 – 在台湾本土生产的正银浆料超过100吨

如今,台湾在推动全球光伏技术进步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地相关部门正努力推动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希望到2020年太阳能发电量能够达到1.52GW,到2025年达到20GW。在此背景下,台湾的太阳能行业有望实现稳定增长。此外,有关部门还将太阳能的进一步推广纳入台湾的能源战略,为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贺利氏台湾公司总经理兼贺利氏光伏全球市场战略与应用开发负责人卢韦至表示:“我们不仅为光伏行业提供特种导电银浆以及其它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利用。过去十年来,我们在台湾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在推动贺利氏全球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贺利氏将继续投资台湾市场。未来十年内,我们有望见证太阳能领域迎来众多突破,对此我们无比期待和兴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