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Q2印度市场隆基乐叶再获第一 亮相REI收获高人气

发表于:2018-09-19 09:11:36     来源:隆基乐叶

日前,根据Bridge to india发布的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印度投入运营的项目中,隆基乐叶位列组件供应商第一名,成为组件供应最多的企业,单晶高效组件在印度市场份额获得不断攀升。


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30日,印度光伏累计装机24.941GW,其中包括地面电站22.025GW,屋顶光伏2.916GW。此外,尚有9.5GW的光伏项目招标工作已完成。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供应商,隆基乐叶在印度市场所取得的亮眼成绩进一步彰显了高效单晶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真实反映出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所能给用户创造的更大投资收益和价值回报。

近阶段,隆基乐叶积极开发印度光伏市场,有条不紊地进行产业布局。2018年1-5月,隆基乐叶组件印度累计出货第一。高效单晶产品受到印度市场的青睐,印度光伏市场也为隆基的全球化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满载着信心与期待,隆基乐叶带着高效单晶产品,抵达全球之旅印度站,于今日亮相第十二届印度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简称“REI”)展会,以高效产品和最佳LCOE解决方案诠释着“可靠创造价值”。




隆基乐叶展台人气火爆,现场客户积极参与展台活动,展现出极大的热情。



9月17日,由隆基乐叶与杜邦联合举办的2018印度光伏CEO研讨会吸引到来自印度光伏行业的近百家企业高管的全程参与,隆基乐叶所呈现的新一代最佳解决方案获得在场人士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乐叶在本届REI展会一经亮相便吸引到诸多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9月18-20日,隆基将在接下来的三天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光伏界的视听盛宴,欢迎全球范围内光伏人士莅临隆基乐叶展台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共同规划光伏市场的战略性布局 ,携手推进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