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核心科技助力光伏扶贫攻坚 夺得闪耀双奖

发表于:2018-09-10 10:17: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9月8日,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主办,绿能帮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家发改委、多地扶贫办与优秀企业一起共同探讨中国式能源扶贫新方案、新模式,翻开了能源扶贫事业的新篇章。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的领军企业,古瑞瓦特在扶贫领域做出了积极努力,不断探索精准扶贫机制,荣膺“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中国能源产业扶贫创新奖”两项大奖。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约有3046万人。光伏扶贫也已经成为农村发展的新希望,农户在屋顶、荒坡上安装光伏电站之后,不仅可以解决自己家的生产、生活用电,多余的电力还可以并网销售,获得收入,也已成为国家攻坚脱贫的重点战略。古瑞瓦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通过“高收益、高可靠、高安全、易维护”4大优势,不断助力客户降本增效,助力光伏扶贫快速发展。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以《逆变器核心科技助力光伏扶贫安心工程》为演讲主题,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古瑞瓦特的核心科技。用“三高一易”为现场的嘉宾打了一针“催燃剂”:


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

第一:高收益。高收益的产品,体现在高发电量:产品多样,因地制宜选型;高效率:领跑者认证标准,中国加权效率高于业界水平0.3%,其中古瑞瓦MAX 80KW达到98.65%,稳居第一。针对平地无遮阴扶贫电站选用单路MPPT型逆变器,能够充分达到降本增效的要求;针对双朝向扶贫电站选用双路MPPT型逆变器,能够兼顾高效和稳定两大优势;针对复杂山地电站,推荐使用多路MPPT型逆变器,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失配损失。

50-60KTL3-HE           /30-40KTL3-S /                             MAX 60-80K-LV

第二:高可靠。高质量的体系,建立设计工程、测试工程、制造工程、器件工程及环境与可靠性工程的体系。以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建立高质量的创新链,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形成高质量的产业链。关键元器件全部一线品牌,确保高品质。


古瑞瓦特逆变器品质体系

第三:高安全。古瑞瓦特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AFCI防拉弧,避免引起火灾;二级独立防雷设计,全方位防雷保护。两大技术保障产品及电站高安全。

第四:易运维。古瑞瓦特依托逆变器的技术优势,开辟了智能运维新跑道。一键诊断录波,智能便捷;高精度组串级监控+IV曲线扫描,精准定位故障,节省运维成本,提升运维效率。

高品质服务也是古瑞瓦特的核心优势之一。目前,古瑞瓦特已建立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智能服务体系。线上OSS系统可智能分析诊断远程运维;线下5个大区服务中心,22个省级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00多位经验丰富的专职服务工程师,数百位授权服务工程师,30多辆流动服务车,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古瑞瓦特销售总监周文超参与对话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古瑞瓦特多年来始终坚守品质,注重创新,并将产品品质与创新服务放在助力脱贫的头等位置。自率先成为全国光伏扶贫试点县(安徽金寨县)首批光伏扶贫项目的逆变器供应商后,便开启了光伏扶贫之旅,扶贫案例遍布全国。未来,古瑞瓦特将不断助推精准扶贫,以卓越品质助力全面小康社会,为促进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